劉德華近60歲帥氣爆表 郭富城仍精壯

劉德華近60歲帥氣爆表 郭富城仍精壯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劉德華最新電影在台上映,短短11天就賣破5千萬台幣,他因為感謝台灣粉絲,特別拍了影片回答影迷問題,面對影迷提問「為什麼他這麼帥」,他卻反說,「跟一個快60歲的人說,這好像有點過分喔。」也讓人再度驚嘆,原來劉德華已經逼近花甲之年了!另外,還有哪些男藝人,年過60歲,身材還是很好呢?一起來看!

藝人劉德華說:「就跟一個快60歲的人說這個是有點過分喔。」回答影迷問題,劉德華自爆自己,快要60歲,在最新電影中,他帥氣依舊,真的很難讓人想像,今年九月,劉德華就要進入花甲之年!

電影片段說:「走啊就算我現在剩下一條腿。」劉德華保養得很好,臉上皺紋也不多!但香港演藝圈,男神都像喝了凍齡藥,已經65歲的呂良偉,去年秀出的照片,全身都是肌肉,讓年輕人都自嘆不如!藝人呂良偉說:「今天主要是練有氧所以有氧特別累,透氣運氣養氣。」呂良偉一天到晚跑健身房重訓,養出一身肌肉,55歲的郭富城,去年開唱,掀起衣服,腹部上也滿滿的腹肌。65歲的任達華,體脂肪也維持在15以下!藝人任達華說:「你看這是32(歲的肌肉)吧。」

一樣65歲的周潤發,同樣身上沒有贅肉,癡迷跑步維持身形,明明已經是可以當爺爺的年紀,身材卻打趴一票年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