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台版玩命關頭? 培你聊周董監製電影叱吒風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本週有我個人非常期待的燒腦類電影上映,而且還有兩部我都非常想看,第一部是小說改編《死亡醫生的遺產》,改編自日本作者中山七里的推理小說,以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描繪出的犯罪懸疑故事,當受害者家屬都站在死亡醫生這邊,讓案情更複雜!

北川景子跟綾野剛在裡面飾演辦案的搭檔,綾野剛演的是性格易怒衝動的瘋狗刑警犬養隼人,而產後積極復出的北川景子則飾演頭腦冷靜擅長分析的警探後輩。說到北川景子,算得上是我心中的女神,從17歲出道開始,北川景子在日本演藝圈闖蕩近20年,儘管2016年與日本男星DAIGO結婚,但婚後依然有很多精彩作品,像是最近也要上映的《約定的夢幻島》、《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等,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部肯定也是必看,西班牙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光聽片名就很緊湊!當一群專家聚在一起,決定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西班牙銀行,利用世界盃足球賽一場90分鐘的比賽,他們要解謎,同時與警方鬥智鬥勇。

西班牙電影近期以燒腦為最大特色,像是很多人都印象深刻的《佈局》。這部電影就是《佈局》和《羊男的迷宮》製作團隊打造,找來曾以影集《良醫墨菲》入圍金球獎的英國男星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還有《X戰警系列作》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荷蘭女演員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最有看頭的還是還原世界盃足球賽場景,團隊請來1000名臨演,展現熱鬧場景,拍攝難度非常高,跟我一樣喜歡燒腦片的,可千萬別錯過了!

同樣也很有看頭的,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新作品《末路狂奔》,據說是她從影最大突破!有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但當他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不是如此。兩人還墜入愛河,決定攜手展開逃亡。瑪格羅比在電影中不只演出,還擔任監製。為愛走天涯的劇情,相信也很適合情侶看啦!

而本週的國片時間,當然要鎖定周杰倫擔任監製的電影《叱咤風雲》,選在台中麗寶賽車場取景,台灣第一部自製賽車電影,找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演出。電影劇情圍繞著三位車手,天才女車手呂莉莉、為了幫助車隊創造佳績,邀請賽車電競冠軍杜傑克加入車隊。杜傑克由於沒有實際賽車經驗,因此一度被隊友李一飛輕視。三人合作過程充滿摩擦與矛盾。

電影耗時6年籌備,斥資3億元,除了有不少飆車場面,周杰倫也曝光多台限量名車,包括曾在頭文字D現蹤的經典豐田AE86,以及預告片尾出現的保時捷993 RWB還打造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高達150公里、重點是他本人也有客串,能不能打造成台版的《玩命關頭》,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除了以上電影,還有兩部電影也讓大家參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異種獵殺》,故事講述地球浩劫過後,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不過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這才發現早就有外星異種悄悄入侵方舟、整部電影被說超像《異形》和《X檔案》。

以及由日本導演園田映人所執導的電影《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也在本週上映,內容是描述李登輝推動台灣民主化過程的故事。這麼多電影選擇,就快買票看場電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