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強檔】疫情害慘好萊塢 007、唐老大即將回歸

【2021強檔】疫情害慘好萊塢 007、唐老大即將回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冠疫情不只造成人心惶惶,更衝擊無數產業,其中全球聞名的電影聖地好萊塢(Hollywood),就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許多年度大片被迫延後檔期,甚至還得延宕拍攝日程,不只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也讓影迷大嘆可惜。

不過隨著疫苗問世,對抗疫情的曙光越來越明亮,因此好萊塢許多片商紛紛急起直追,預計要在2021年將眾多強檔大片搬上大螢幕。就在2021上半年,已有多部巨作將要上檔,這次華視整理出7部即將在明年上半登場的大片,讓影迷可以有所期待!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英國最強特務回歸原點

(翻攝官方預告片)
(翻攝官方預告片)

導演:Matthew Vaughn

演員:Ralph Fiennes、Gemma Arterton、Rhys Ifans、Matthew Goode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3月12日

繼《金牌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之後,讓人欲罷不能的黑色諜報動作大片再次回歸,這次金牌特務回到故事的原點,也就是神祕西裝訂製店的成立之初,同時團隊也預告這次電影將會看觀眾看到金牌特務的血腥歷史。

雖然劇情保密到家,但是從預告片推敲,《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故事場景可能是在蘇聯,預計將會有更多精彩的特效和動作,讓憋壞的影迷大飽眼福。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預告片


《古墓奇兵 2 (Tomb Raider 2)》-新版蘿拉再次出擊

(翻攝官方宣傳網站)
(翻攝官方宣傳網站)

導演:Ben Wheatley

演員:Alicia Vikander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3月19日

2018年,Alicia Vikander首度接演《古墓奇兵》的蘿拉卡芙特(Lara Craft)一角時,部分粉絲認為她的演技過於平淡,並認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版本無法被超越。然而Alicia Vikander的奮力演出,讓新版《古墓奇兵》當時在全球創下超過2.7億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的票房,也讓不少影迷肯定她的演出。

此次回歸《古墓奇兵 2》,傳出導演由Roar Uthaug換成Ben Wheatley,而Ben Wheatley正是善於執導寫實與黑色幽默的電影,並且受到傳奇導演Martin Scorsese盛讚,相信將會為所有人帶來截然不同的古墓奇兵全新形象。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永遠的詹姆士龐德再度拯救世界

(翻攝官方預告片,下同)
(翻攝官方預告片,下同)

導演:Cary Joji Fukunaga

演員:Daniel Craig、Rami Malek、Lashana Lynch、Ben Whishaw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4月2日

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這響徹雲霄、三位一體的名字,代表的已經不只是一個電影角色那麼簡單,更是一個影史上雋永傳奇的象徵(icon);而如今007系列將迎來第25部電影,同時也標誌著007即將邁入60週年的巨作。

《007:生死交戰》的劇情敘述在擊敗惡魔黨首腦Ernst之後,過了五年的歲月,詹姆士龐德在牙買加享受著退休生活,然而龐德在中央情報局的朋友找上門來請求協助,希望龐德幫忙拯救1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在救援的過程中,龐德遇到了神秘反派,劇情也就此急轉直下。神秘的高科技殺手團隊、帶著面具的神秘客,為什麼衝著龐德而來?英國MI:6與美國的CIA之間存在甚麼樣的秘密?《007:生死交戰》將是一切的解答。

《007:生死交戰》預告片


《黑寡婦 (Black Widow)》-漫威首席人氣性感角色本傳登場

導演:Cate Shortland

演員:Scarlett Johansson、Florence Pugh、David Harbour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5月7日

《黑寡婦》的故事時間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黑寡婦在德國放走了美國隊長和酷寒戰士之後,遭受美國政府部門的通緝,被迫隱藏行跡。黑寡婦發現一個牽連自己過去經歷的危險陰謀,並從此展開遍及全球追蹤調查,同時她還要面對神秘敵人「模仿大師(Taskmaster)」的來襲。而最令人在意的事件:「黑寡婦如何加入復仇者聯盟」,也將在此次的電影中一併揭曉。

作為漫威旗下最受歡迎角色之一,黑寡婦的個人故事一直以來都是大批影迷不斷敲碗的期待之作。有鑑於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sson的人氣加持,《黑寡婦》終於要在明年5月與大家見面,相信將會再掀起一波「Black Widow」的熱潮!

《黑寡婦》預告片


《哥吉拉對金剛 (Godzilla vs. Kong)》-真正的美日怪獸終極對決

(翻攝官網)
(翻攝官網)

導演:Adam Wingard

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Millie Bobby Brown、Rebecca Hall、Brian Tyree Henry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5月21日

自從2014年的《哥吉拉》開始,接續在後的《金剛:骷髏島》與《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開啟了令人驚艷的「怪獸宇宙(MonsterVerse)」。而繼《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後,劇組公開了哥吉拉對金剛的消息,引起所有影迷的熱烈期待,這等於是將日本與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傳奇怪獸共冶一爐,打造出所有人夢想中的作品。

《哥吉拉對金剛》的故事,敘述了遠古時期怪獸的在地球上橫行的時代,如今隨著「怪獸宇宙」的展開,這些原本沉睡、潛伏在各地的怪獸一個個甦醒,而神祕組織「君主(Monarch)」也挖掘出了更多關於這些泰坦巨獸的秘密。人類與怪獸都即將逼近事件核心,到底能否與怪獸和平共存,或是人類會與怪獸展開世紀大戰,絕對是《哥吉拉對金剛》最令人關注的主軸。


《玩命關頭 9 (Fast & Furious 9)》-唐老大回歸再造飆速傳說

(翻攝官方預告片)
(翻攝官方預告片)

導演:Justin Lin

演員:Vin Diesel、Michelle Rodriguez、Ludacris、John Cena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5月28日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從首集至今已有19年的歷史,可說是影史上最長壽的飆車動作電影,且將飆車、賽車、追逐與動作的場面提升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境界,集集都創下令人讚嘆的票房成績,也讓Vin Diesel成為全球巨星。雖然Paul Walker在2013年因車禍去世,但此系列仍然在其他人的共同努力下,讓傳說延續下去。

《玩命關頭 9》的劇情接續在《玩命關頭 8》之後,生活回歸平靜的眾人,卻因為大魔頭Cipher的捲土重來再度掀起波瀾;除此之外,Cipher更與唐老大的弟弟Jakob聯手,預備要來尋仇。而Jakob為什麼要復仇?他與唐老大之間有甚麼恩怨?在Jakob組織的私人暗殺團隊之下,唐老大與夥伴們能否逃出生天?

《玩命關頭 9》預告片


《猛毒 2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漫威「反英雄」超人氣角色

(翻攝官網)
(翻攝官網)

導演:Andy Serkis

演員:Tom Hardy、Woody Harrelson、Michelle Williams、Reid Scott

預計上映日期:2021年6月25日

猛毒(Venom)長年以來都在漫威佔有一席之地,亦正亦邪的個性讓他擄獲不少粉絲,同時因為超狂的造型,讓猛毒的玩具在全球熱賣,成為漫威旗下的搖錢樹之一。首集《猛毒》電影在2018年釋出,當時創下全球高達8.56億美金(約新台幣32億元)的票房,並且獲得不少影迷盛讚,而令人最為期待的是,號稱大反派的「屠殺(Carmage,又稱血蜘蛛)」在第一集的片尾露相,造成不小的話題。

根據各方消息以及曝光的卡司名單,確定「屠殺」將在《猛毒2》中現身,成為主要反派,而更令人驚喜的是另一知名反派「尖叫(Shriek)」將同時現身,猛毒此次要應付的對手將不只一個,且他們還擁有不輸給猛毒的超能力,彼此之間的對決想必會成為電影最大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