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塞車是真的! 他曝動畫許多巧思

「天竺鼠車車」塞車是真的! 他曝動畫許多巧思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木棉花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療癒又帶有一點魔性的內容,很快成為現在最膾炙人口的話題之一,日前有網友提問《PUI PUI 天竺鼠車車》第一集內容,一群天竺鼠塞車完全動彈不得,實在太過無厘頭,沒想到有其他專業網友出面表示,這個畫面是因為天竺鼠有排隊的習性,還誇讚《PUI PUI 天竺鼠車車》製作非常嚴謹,每個畫面都充滿巧思。

天竺鼠會排隊! 動畫處處藏巧思

《PUI PUI 天竺鼠車車》目前才推出3集,每集就已經超過百萬觀看,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風潮,而近日有網友在PTT問卦,提問《PUI PUI 天竺鼠車車》第一集「塞車是誰的錯」中的第二台車車怎麼不知變通,為什麼不直接把擋路仔撞開,還傻傻的在原地等?

結果專業網友回答解釋,這是天竺鼠的習性,並大讚這部動畫真的很嚴謹,每一個畫面都有許多巧思在,並附上天竺鼠的影片佐證,而影片中的天竺鼠們,真的很有規矩排排站好,不插隊、不超車,而且前面做什麼動作,後面就有樣學樣,畫面逗趣可愛也讓人驚訝,「原來天竺鼠真的會排隊!」

他精闢解釋天竺鼠習性 被推爆:鼠鼠達人!

這名專業網友詳細解釋「天竺鼠會有樣學樣」,因此在動畫中,有一隻帶頭爬上其他天竺鼠身上前進時,後面其他隻也跟著依樣畫葫蘆,最後跟著爬上去的就是第二隻。

其他網友聽完紛紛讚嘆:「哦 鼠鼠達人!」、「你天竺鼠系?」、「長知識了!」也有網友舉一反三回答:「第三集也是耶,第一隻進去就全部跟進去了!」、「天竺鼠真的是這樣,創作者觀察很細膩。」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