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獎! 劉亞仁二奪青龍獎影帝

遲來的獎! 劉亞仁二奪青龍獎影帝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英修 報導  / 南韓

南韓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項青龍獎,因為疫情延期了兩個月,昨(9)日改採直播的方式舉辦,現場沒有觀眾,演員們的座位也有著相當的距離,貫徹防疫。劉亞仁擊敗李秉憲、鄭雨盛等強敵,二度奪下影帝;影后則頒給「政客誠實中」的女主角「羅美蘭」!

南韓人氣團體「MONSTA X」帶來勁歌熱舞,替第41屆青龍獎頒獎典禮炒熱氣氛!因為疫情影響,青龍獎延了兩個月才舉辦,演員們座位保持社交距離,也得戴口罩,雖然不開放觀眾入場,但內容不打折,今年競爭相當激烈,影帝頒給他!劉亞仁以「收屍人」打敗了憲哥李秉憲還有鄭雨盛等勁敵,二度拿下青龍獎影帝,同時還拿下「最佳人氣獎」是典禮雙冠王!劉亞仁主演的收屍人,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跟「菜英文沒在怕」,都是三獎,並列最大贏家!

最佳女主角、由「政客誠實中」的羅美蘭一舉打敗「金喜愛」、「全度妍」還有鄭有美等人,被譽為是大黑馬。最佳影片則是代表南韓,角逐2021年奧斯卡獎的「南山的部長們」,而帥氣的宋仲基擔任引言人,引言相當感慨!演員宋仲基說:「本該非常激動的今天,卻讓人感到有些冷清,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曾經燦爛的笑如今被口罩遮蔽了,曾經平凡的每一天如今卻不再理所當然。」,雖然電影圈因為疫情受到衝擊,但演員們努力在銀幕上維持日常,也成了疫情期間一大慰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