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吸金7.2億 員工年終上看7個月

蕭敬騰吸金7.2億 員工年終上看7個月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塑集團之前公布,今年年終要發「3.66個月本薪」,讓外界相當羨慕,但演藝圈,不少藝人經營副業,給的年終也很大方!蕭敬騰去年吸金7.2億元,經紀公司年終按照慣例,最高將發七個月;吳宗憲旗下公司,按照業績給年終,最高會發四個月,演藝圈的副業女王丫頭也說,最高年終會發六位數!

歌手蕭敬騰,除了唱歌之外,也很有生意頭腦,除了開飲料店、賣拌麵,兩個月前還開了日本料理店,外加上去年的12支代言,讓他口袋賺飽飽,合計吸金7.2億元,他投資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今年平均年終,跟之前一樣不縮水,將發出最高七個月獎金,總額超過七位數!天王周杰倫,雖然去年巡演因為疫情停擺,但年終將比照往年,至少兩個月!

受到疫情影響,藝人工作受衝擊,但轉做電商的成績卻不錯!綜藝天王吳宗憲,公司旗下業績最好的員工年終上看四個月!藝人吳宗憲說:「年終我們公司向來在藝能界都是很不錯的。」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跟副業公司,員工一千多位,預計發出千萬年終獎金!曾莞婷自創品牌,在網路上賣保養品跟服飾,還開了手搖店,成績都很好,也針對50位員工,全體都發四個月年終!藝人曾莞婷VS.記者說:「四個月起跳吧(四個月起跳每一個都是嗎),對每一個。」演藝圈的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副業高達10項,員工年終將視個人表現,部分可拿六位數金額!這些藝人老闆賺得多,也願意跟員工分享,也讓普通上班族,相當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