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的魔術師」首播 總統發文力挺

宋燕旻 翁英修 報導  / 台北市

不想花錢進戲院看電影,在家看電視、也很有看頭!斥資1.5億元拍攝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昨(20)日首播,就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發文,推薦優質台劇,今年台劇大爆發,包括林心如、賈靜雯,兩大女星都當製作人、拍新劇;還有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俗女養成記2》,都相當令人期待!

讓大家十分注目的「天橋上的魔術師」,首集播出,果然讓大家驚艷,就連總統蔡英文、都來推薦!耗資八千萬搭的「中華商場」,更讓許多台北人,彷彿回到那些年!看著劇、帶觀眾走入回憶中!耗資1.5億元拍攝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再度拉抬台劇的高度!又一部旗艦劇「斯卡羅」,花費1.55億元,由孽子導演「曹瑞原」執導!斯卡羅還在後製階段,今年將會跟觀眾見面!

一樣讓觀眾期待的,還有俗女養成記2!前一季,不僅口碑叫好,還拿下三座金鐘獎,第二季,也將在今年播出!2021年,不少台劇都很精彩,林心如繼16個夏天之後,再當製作人,製作的「華燈初上」,將跟楊謹華、謝欣穎一起揭開酒店小姐的秘辛!賈靜雯首度當製作人的「媽,別鬧了」,找來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比莉」演出,預期內容將相當爆笑!另外,還有職人劇,描寫打火英雄的「火神的眼淚」,以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推影集版,都將在2021年登場,好劇一部部,要讓觀眾看得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