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8年 劉德華.梁朝偉新戲再合作

相隔18年 劉德華.梁朝偉新戲再合作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 香港

梁朝偉、劉德華兩大天王巨星,相隔18年,再度攜手合作電影,接拍英皇電影的新作品「金手指」,這部電影將以「70、8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反貪為題材。梁朝偉還爆料,跟無間道的角色設定不一樣,這次將會正邪反轉,讓外界相當期待!

兩大男神劉德華、梁朝偉,站出來氣勢驚人,宣布要合拍斥資台幣10億的新電影「金手指」,這是兩人繼18年前的無間道之後,再度攜手合作電影!

演員劉德華說:「第一件事情他(監製)讓我看了劇本,我一看完我對手應該是梁朝偉,我問一問他果然就是梁朝偉。」新電影金手指的編劇,就是無間道三部曲的編劇「莊文強」。

當年梁朝偉、劉德華兩人,演出警察、黑道的臥底,成為香港警匪片的經典!如今再合拍金手指,講的是「70、8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反貪的題材內容,兩人的角色,也將不同於無間道的設定,會有大反轉!

演員梁朝偉說:「其實這是算是調反轉少少啦。」編劇莊文強說:「也算是無間道的調轉,什麼的調轉就留給你們想像。」其實劉德華、梁朝偉,兩人首度合作,就在劉德華的出道作品「獵鷹」,已經將近40年前!這次再度合作,還加入了任達華、方中信、姜皓文等實力派演員,由阿SA蔡卓妍擔任女主角,能否再掀當年無間道風潮,粉絲們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