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2愛犬找回! 劫後平安返家

女神卡卡2愛犬找回! 劫後平安返家 | 華視新聞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愛狗成癡的女神卡卡,她養的三隻法國鬥牛犬,卻在友人溜去散步時,當街開槍擄走,友人重傷,科吉、古斯塔夫這兩頭,也下落不明。女神卡卡還開出重賞50萬美金,台幣1400萬,要來尋狗。好消息是27號,有名婦人說撿到這兩條狗,帶去警局,但紐約警方還在持續追查嫌犯下落。

愛狗成癡的LADYGAGA,不只好幾次讓狗兒在MV中跟著入鏡,現實生活中也養了好幾隻狗,還曾經登上廣告替名牌包包代言,但23號卻被當街擄走,萊恩奮力和歹徒搏鬥他是LADYGAGA的好友幫忙溜狗,卻為了保護狗兒身中四槍,三隻法國鬥牛犬當中黑色的亞洲小姐脫逃,科吉、古斯塔夫被歹徒挾持,讓當時人在在羅馬工作的LADYGAGA非常憂心。

懸賞50萬美金大約1400萬台幣並保證什麼都不問,但這樣的舉動也引起退休警探的不滿,認為太縱容嫌犯會引起模仿效應,不過27號一名婦人把兩隻狗帶到警局,讓LADYGAGA放下心中大石毛小孩歷劫歸來,紐約警方也立刻透過推特公布這好消息,雖然警方確定這名婦人和綁匪並無關連,但還是有太多疑點需要花點時間查個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