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曬素顏照自嘲「你認不出來」...粉絲全暴動

徐若瑄曬素顏照自嘲「你認不出來」...粉絲全暴動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5歲台灣女星徐若瑄1990年就參加綜藝節目出道,她在2014年結婚,隔年生下兒子Dalton,但仍非常活躍在演藝圈,也時常在粉絲專頁PO照片與粉絲分享。徐若瑄昨(11)日在臉書粉專公開自己的「素顏近照」,更說自己「素到經過你旁邊你都認不出來」。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粉絲們都留言說「素顏跟帶妝一樣美」。

(合成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合成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45歲徐若瑄臉書PO素顏照 自嘲:素到你認不出來

為了更貼近粉絲,不少藝人都會用心經營粉絲專頁,每天PO照片跟大家分享、互動。徐若瑄11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2張自己戴著口罩、帽子的素顏照,更在文中寫下:「平常我都長這樣!『素』~舒~服~ 素不素?」她還幽默加hashtag「#素到經過你旁邊你都認不出來」。

(合成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合成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戴罩又戴帽超低調!粉絲一看「這裡」驚:認得了

從徐若瑄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戴著白色棒球帽和黑色口罩,身上則是穿簡單的黃色T恤、背著黑色肩背包。雖然她低調地戴著帽子和口罩,還是能從眼睛看得出來妝容較淡,甚至沒有上妝容,但深邃雙眼皮仍相當「有辨識度」。

她的PO文一出,隨即引發粉絲暴動,紛紛留言表示:「雖然素素的,但光芒萬丈,經過我們身邊我們一定可以認出乃」、「一樣美 一樣迷人的雙眼」、「眼睛還是很徐若瑄啊!」、「看到大眼睛就認得了」、「那雙眼睛還是很顯眼的素顏還是有女神光環啊 」、「我只要看到那雙愛笑的眼睛我就知道是我女神了」、「遮成這樣 還是很美⋯⋯」、「素顏也美的才是真正的美」、「素~還是美」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