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6年!五月天台南開唱大玩「鮭魚哏」

相隔16年!五月天台南開唱大玩「鮭魚哏」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相隔16年,五月天從昨(20)日開始,在台南連開五場演唱會,這回搭上時事話題,大玩鮭魚,團員虧鼓手冠佑,已經改了三次名字,沒辦法吃到免費鮭魚。

渾厚嗓音,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五月天睽違16年,再度到台南開唱,天團除了唱歌好聽之外,搞笑功力一流的五月天,這回搭上時事,在台上大虧鼓手冠佑,玩起鮭魚

樂團五月天說:「我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叫劉浩明,後來叫劉諺明,今天叫劉冠佑,你沒有辦法猜測,他明天會叫什麼名字,我那時候看到鮭魚的新聞的時候,劉鮭魚,不是我只有想到說,啊完了,冠佑已經沒辦法吃免費的鮭魚了。」

在台南連開五場演唱會,恰好搭上五這個數字的,還有韓國女團TWICE,破四億點閱MV來到第五支。南韓女團TWICE說:「FANCYYOU,是誰先喜歡的那又怎樣。」

擺脫過去健康、開朗,這支MV改走帥氣風格,從MV公開這回等了兩年,在19號正式跨過四億門檻。除了韓文歌曲外,去年11月,TWICE才在日本新單曲,並靠著精選集奪冠,5月又要推出新單曲,就算不飛日也持續維持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