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看台區褪色 粉絲衣遭染綠

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睽違16年,五月天20日到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五迷們開心去看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後,有粉絲發現,白色的鞋子、牛仔褲,還有自己的手指,都被看台區的地板染成綠色,提供場地的台南市體育處解釋,部分座位區的水泥漆風化,才導致染色到衣物上,目前已經緊急做了處理,要讓接續舉辦的場次,別再發生一樣的問題。

天團五月天,兩個禮拜安排五天,前進府城開唱,台上熱門歌曲一首接一首,台下的五迷們,聽得如癡如醉,隨著音樂舞動身體,沉浸在音樂饗宴當中。但演唱會後突然發現悲劇了,白帥帥的鞋子,邊邊角角,染上了顏色,還有牛仔褲及手指,都被看台區地板染成綠色,現場燈光昏暗沒有感覺,回到家仔細一瞧才發現,而且染色卡的非常深,怎麼洗都洗不太掉。五月天粉絲成立的後援會臉書,在台南演唱會首日結束後,立刻分享這波災情,呼籲大家到了現場,盡量別穿深色系衣物。

工作人員說:「排隊請往前。」回到演唱會舉辦地點,就位於台南市立體育場,看台區上的座位就是漆上綠色,可是這個地方過去就常舉辦活動,但為何這次五月天開唱才傳出災情。台南市體育處長林義順說:「水泥漆有一些風化的現象,買了快漆來做一個盡速的處理。」主辦單位也貼心提供座位號碼布,希望透過這些補強,讓打扮漂漂亮亮,出門聆聽偶像的演唱會的粉絲們,別再染了一身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