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爬樹被酸「女版韓國瑜」 吳淡如火大提告

女兒爬樹被酸「女版韓國瑜」 吳淡如火大提告 | 華視新聞
(翻攝吳淡如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常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家庭日常,不過近日曬出孩子出遊爬樹的照片,卻被網友留言稱女兒像「女版韓國瑜」,甚至用不堪字眼辱罵,讓她無法忍受,決定提出告訴。 

吳淡如曬女兒爬樹照 遭酸民嗆「女版韓國瑜」

吳淡如分享女兒遊玩照。(翻攝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分享女兒遊玩照。(翻攝吳淡如臉書)

「說真的,網路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吳淡如昨(15)日罕見動怒,指出日前PO出一張女兒小熊到朋友家的後花園玩時,和兩個小朋友一起爬樹的照片,沒想到留言處卻有酸民留言稱是「女版韓國瑜」,甚至用不堪字眼辱罵,讓她無法理解,「你喜不喜歡韓國瑜完全跟我無關!我真的不知道這樣說一個孩子是什麼意思?然後你還說我應該接受兩面意見?」

(翻攝吳淡如臉書)
(翻攝吳淡如臉書)
 

可以看到吳淡如PO出的留言截圖中,酸民接連表示「可悲的名女人前途屋有了」、「爬樹是韓國瑜專利,妳也秀爬樹,說妳是女版草包是剛好而已」、「丟臉穿著裙子爬樹跟X子沒兩樣」等。

吳淡如老公就氣到留言回應酸民,「如果小孩的歡笑刺激到您脆弱敏感的心靈,那是您自己的問題,用惡言毒語來攻詆我的小孩,不會顯出您『異於常人』的見解比較高明,最後,我的女兒我自己會教,真的不勞您費心。」

吳淡如表示,網友罵她,她可以忍受,也只會當對方是瘋子,但若是罵孩子,那麼她就不能忍受,「我想天底下任何一個母親都不會忍受你這麼齷齪的言語!這樣一個人對小孩口出髒話的人,沒有資格把國旗放身上」。

吳淡如提到,她們夫妻2人已經留存證據請律師對酸民提出告訴,因為她認為,該網友的言行已經侮辱到她的小孩,「我覺得為了端正社會風氣,我決定要控告你」、「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再到其他的人的版面上無的放矢!一個母親在必須憤怒的時候還是應該挺身而出。不然路上任何精神失控的野狗誰都可以來咬你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