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資格修理韓國瑜! 孫大千臉書怒嗆基進黨

沒資格修理韓國瑜! 孫大千臉書怒嗆基進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0)日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沒想到首集預告的臉書文宣卻把「11年前」的莫拉克風災寫成「20年前」,遭台灣基進黨嘲諷,「休息了半年,是還在醉,還是還沒醒?」;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孫大千在臉書反嗆,「最沒有資格修理韓國瑜的就是台灣基進黨」。

反擊基進黨酸韓國瑜 孫大千:不如花時間教育陳柏惟

孫大千表示,如果只不過是臉書上一個時間的筆誤,就可以被稱作酒醉未醒,「那麼台灣基進黨唯一的立委陳柏惟,其表現恐怕會令人懷疑是否嗑藥太嗨?」。孫大千批評,基進黨有這麼多時間挑剔臉書文章中的一個筆誤,不如花一點時間去教育一下自己的立委,表現不要如此的如此兩光;有這麼多時間消費揶揄韓國瑜,不如花一點時間去教一下自己的立委算數,不要連國民黨在立法院的立委席次都可以算錯。

別當台版馬保國!孫大千:教一下自己立委功夫

孫大千接著抨擊,基進黨有這麼多時間諷刺韓國瑜刷存在感,不如花一點時間去教一下自己的立委功夫,就算當不成黃飛鴻也不要成為台版的馬保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