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鳳梨農「憂慮擔心」 眾狂讚:韓總真心為人民

韓國瑜為鳳梨農「憂慮擔心」 眾狂讚:韓總真心為人民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轉戰YouTuber拍影片,昨(10)日晚間他發布新影片,談論前陣子我國遭中國片面禁止台灣鳳梨輸入,農民的心聲。影片上線吸引不少支持者紛紛按讚訂閱,大家都直呼「莫忘世上苦人多,真正苦民所苦,支持韓總」。

談鳳梨事件 韓國瑜「十分憂慮及擔心」

韓國瑜昨天晚間在臉書上表示,一口鳳梨甜中帶酸,想到價錢令人心酸。他談到,台灣早期以農立國,在經濟起飛時期,「以農養工」的策略更是一路支持著台灣的經濟發展,絕對不能忘記廣大農民的辛勞。

韓國瑜指出,近日中國暫緩進口台灣鳳梨,這令他感到十分憂慮及擔心,因為農民朋友靠天吃飯,但現在他們卻無助的承受了天候以外的不確定風險。

韓國瑜認為,農民不懂政治,他們要的不是補助,不需要緩不濟急的短暫政策,而是要扎實且具執行力的產銷策略及通路開發,千萬別讓農民朋友成為意識形態下的犧牲品。

韓與鳳梨農對談 網狂讚:真心為人民

韓國瑜強調,這次他與雲林古坑、高雄大樹兩位資深鳳梨農民對談,其中大樹鳳梨伯更是從16歲就開始耕種鳳梨,至今已經70多個年頭,對耕種鳳梨的情感至深令人感動,他想透過這一次對談,讓大家一起看看努力的鳳梨農民,聽聽他們的真心話。

影片上線短短12小時,就吸引了10萬人次觀看,2.8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莫忘世上苦人多,真正苦民所苦,支持韓總」、「韓總就是這麼暖心!一直關心著人民,心繫著人民」、「感謝韓總,辛苦您了,我們期待您,加油」、「被你的至情至性感動,能體貼基層感受,交織出非凡的胸襟」、「韓總真心為人民,想幫農民朋友忙,能為辛苦農民爭取更好的價錢,給農民更優渥的生活條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