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經典老歌!趙詠華攜手林俊逸開唱

林立庭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唱紅最浪漫的事、求婚等經典歌曲的趙詠華嗎,出道超過三十年的她,三月底將攜手小11歲歌手林俊逸開唱,兩人將會帶來不少好歌,今天兩人為演唱會彩排,校園民歌手鄭怡親自到場送上代表好運的鳳梨,祝福他們演唱會順利。

歌手趙詠華VS林俊逸說:「愛情就像熱情的沙漠。」>高亢嗓音,展現完美歌喉,趙詠華與林俊逸兩人,合唱熱情沙漠,除了深情演唱偶像歐陽菲菲的歌,模仿功力一流的林俊逸,也唱起段費玉清的歌。歌手林俊逸說:「雪花飄飄北風蕭蕭天地一片蒼茫。」費玉清的歌,這對相差11歲的好朋友,因為節目錄影結緣,趙詠華邀約一起開唱,看準的就是林俊逸的說學逗唱,但演唱會該唱哪些經典歌曲,兩人苦思很久!

歌手趙詠華VS.鄭怡說:「你算是我的貴人,非常謝謝妳,(演唱會會唱天堂嗎),我一定會唱天堂。」趙詠華口中的貴人,民歌歌手鄭怡,親自到場獻上近期超夯的鳳梨,希望趙詠華林俊逸兩人開唱順利!歌手林俊逸說:「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林俊逸模仿黃小,這場美聲跨世代演唱會,趙詠華與林俊逸,兩人都是愛貓族,他們將把部分收入捐給愛貓公益協會,幫助更多的流浪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