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啊! NIKE球鞋開賣 33萬中國人秒搶

真香啊! NIKE球鞋開賣 33萬中國人秒搶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H&M、NIKE、ADIDAS等全球知名品牌因抵制新疆棉花,導致中國網友高喊要抵制該些品牌,而港台藝人陳奕迅、彭于晏、歐陽娜娜、張鈞甯等人也紛紛與品牌解約。但NIKE昨(26)日販賣鞋款,卻有33.7萬人搶購,一開賣就秒完售,不得不讓人懷疑,中國人說好的抵制呢?

中國網友高喊抵制 NIKE開賣秒變「真香」

近日受到輿論影響,許多中國網友高喊抵制NIKE,但NIKE昨日在中國官網舉辦「折扣好貨立即選購」活動,開賣之前就已經有34.6萬人預約,當天經典鞋款DUNK Low一開賣秒被掃蕩一空,似乎與網路風向完全相反。此一現象也引起許多中國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雖然高喊抵制,但電商沒有下架,想買的人還是會買、會穿,最後品牌拒不道歉,等風波過後就好了;也有網友則為明星叫屈,認為明星解約不但有違約金,之後再也不能穿該品牌了,為他們不值。

中國網友反應激烈 大罵「以後別抵制,打臉不」

許多中國網友則抨擊,「拿起鍵盤在網路上對代言的明星重拳出擊,放下鍵盤現實裡唯唯諾諾等降價」、「語了,不穿耐克鞋腳就沒了嗎」、「所以咯,我是耐克我幹嘛道歉我他麼可以一邊摔你們的碗一邊吃你們的飯還能夾帶諷刺嘲笑你們」、「跪著吧,以後別抵制,打臉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