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成團日! 五月天演唱會大唱經典曲

迎接成團日! 五月天演唱會大唱經典曲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昨(28)日在台南體育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他們帶來眾多經典歌曲,因為(29)日是他們的成團日!想帶歌迷回味過去,出道24年來,演藝表現亮眼,受到大眾喜愛,過去他們從青澀男孩轉變成天團,無論是情歌謠滾歌都能掌握,陪伴歌迷二十多年,現在透過鏡頭,帶您一起欣賞紅遍全台的五月天。

五月天台南演唱會,第四場帶來多首成名曲,都是因為這個原因。五月天冠佑說:「五月天要過生日。」原來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團紀念日,他們已經出道24年,當初由李宗盛決定簽下五月天,過去和現在做對比,真的好不一樣。

五月天:「我跟你最好就到這你對我已經沒感覺。」同樣一首志明與春嬌,出道時的阿信短劉海對比現在多了成熟氣息,怪獸瑪莎髮型上也大改變,冠佑從平頭髮型改走韓風,石頭則是瘦了不少。五月天從青澀的男孩轉變成台灣天團。

五月天才華受到大眾喜愛,他們辦過無數大型演唱會,每每出專輯就橫掃排行榜,無論是情歌還是搖滾風都深植人心,走過24年的五月天,歌迷期待未來他們出更多好歌,陪伴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