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月新番】通靈王重製!《入間同學》第二季也登場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畫新番資訊又來了!這次來到了4月春季番,有許多令人興奮的作品,例如小時候的回憶《通靈王》再度重新製作回歸,還有相當受到歡迎的《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二季續作,另外還有《影宅》和《聲之形》作者另一作品的《致不滅的你》都是讓動畫迷期待的作品。這一季統計到2月25日總共有55部新番,一起來看看。以上影片由YouTuber卡欸蝶授權使用。

原創動畫

《佐賀偶像是傳奇R》第二期

由Cygames與MAPPA共同合作的原創殭屍偶像動畫,一期在2018年播出後反響相當不錯,堪稱年度必看動畫之一。

《Vivy-Fluorite Eye's Song-》

《Re:零》作者長用達平與動畫版編劇梅原英司共同負責原案的原創動畫,而動畫則是由《進擊的巨人》的霸權社製作,值得期待。

《ODD TAXI》

以各種動物共同生活的城市為舞台,講述計程車司機在工作時,遇到各種乘客的故事。

《Nomad Megalo Box》第二期

充滿塞博龐克風的拳擊動畫,在當時播出後引起了不小的討論,而本次的故事發生在第一期的7年後。

 

《爆轉少年!!》

以日本宮城縣的岩沼市為舞台,講述當地高中男子新體操社的青春物語。

《擾亂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由武士道、日本電視台以及龍之子共同合作的原創動畫,故事設定在明治64年。

《哥吉拉:奇異點》

《哥吉拉》系列的全新企畫,由業界良心骨頭社與《寶石之國》製作公司Orange共同製作,並由Netflix獨佔配信。

 

《Fairy蘭丸~讓我來幫助你的心~》

以可以變身成「夭聖」的5名美男子所展開的原創故事。

《SD鋼彈世界 群英集》

由萬代南夢宮與日昇動畫共同推出的SD鋼彈系列全新動畫。

 

《大運動會ReSTART》

描述一群少女為獲得最佳運動員殊榮而努力奮鬥的故事,本作曾在1998年推出過動畫化。

《恐龍莊日和》

講述古時代恐龍生活在現代公寓裡的日常故事。

《冰冰冰 冰淇淋》

以冰淇淋為主題的小品動畫。

漫改動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是 轉生史萊姆日記》

由本傳所衍生出的作品改編,講述利姆路等人日常生活的輕鬆小品。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季》

週刊少年JUMP的新生長篇台柱,自動畫開播後基本維持著一年一季的動畫產量,這次將接續2019年底的第四季。

 

《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講述小惡魔學妹長瀞同學挑逗內向學長的愛情喜劇。

《致不滅的你》

《聲之形》作者大今良時連載的另一部長篇作品,講述一個具有不死之身與複製生物肉體能力的神秘存在,在旅途上與他人相遇、別離,所展開的一段描述「存在」的旅途。

 

《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噁心》

故事講述上班族男主角偶然認識了妹妹的朋友,並狂熱的愛上她,而原先對其一連串追求趕到反感的女主角,卻對日積月累之下對男主角漸漸改觀的戀愛喜劇。

《EDENS ZERO 伊甸星原》

《妖精尾巴》作者真島浩最新連載作品,當中雖沿用了一些《妖尾》登場的角色,但是兩者世界觀不同。

 

《真白之音》

講述從小聽外公三味線長大的男主角,自己雖然也彈得一手好琴,但卻被外公說「在模仿他」,在外公過世之後,為了尋找「自己的音」而帶著三味線隻身前往東京生活的故事。

《入間同學入魔了!》第二期

接續2019年的第一期,講述從小就不懂得拒絕別人的男主角,被父母為了金錢賣給了惡魔,卻陰錯陽差進入了惡魔學院就讀所展開的搞笑喜劇。

 

《影宅》

講述一群模仿貴族卻沒有臉的家族,需要依靠被稱為「臉」的活人偶來互相交流,故事便是圍繞在做為活人偶的女主角和他的主人在影宅裡的日常生活。

 

《拳鬥暗黑傳》

講述古羅馬時代的拳鬥奴隸,味了取悅社會上層,而冒著生命危險戰鬥的故事。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四月是你的謊言》作者新川直司的另一部作品,講述女子踢足球的春青春故事。這次除了TV動畫外,還會上映一部劇場版動畫。

《東京卍復仇者》

講述男主企圖用穿越時空的能力,來拯救已故前女友的懸疑故事。

《灼熱卡巴迪》

以南亞的體育競技「卡巴迪」為主題的動畫。

《通靈王》

不少人的童年《通靈王》時隔20年的全新動畫。漫畫作者是武井宏之,動畫中人物可與靈體「附身合體」,2004年腰斬後,2008年再度發行全版結局漫畫。故事圍繞在一群可以跟精靈、神佛、鬼怪交流的「通靈人」身上,主角麻倉葉致力於參加500年舉辦一次的通靈王大賽,成為通靈王。全新版動畫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終於在今年跟大家見面。

 

《憂國的莫里亞蒂》第二季

接續去年10月的第一季,以福爾摩斯的宿敵莫里亞蒂微主角的動畫。

《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

以陶藝為主題的日本地方振興漫畫改編動畫。

《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

《魔法水果籃》系列重啟動畫的最終季。

《宇宙奇妙生物小鐵君》

講述一群動物們立志登上宇宙的故事。

《變身成黑辣妹之後就和死黨上床了。》

繼《群下野獸》、《巨人族新娘》後,彗星社最新僧侶檔動畫,這次走的是性轉主題。

《龍先生,想要買個家》

講述膽小的龍族之子被家人斷絕了關係,為了在各種種族的魔人世界中活下去而出發尋找居所的故事。

輕改動畫(小說改編)

《86-不存在戰區》

曾獲得電擊小說大獎並被評審《奇諾之旅》作者時雨澤惠一評價為「閱至最後一句都不會有任何怨言的大獎作品」,是講述一群少年少女們壯烈而悲傷、戰鬥與離別的故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講述20多歲沉迷於工作的OL被召喚到異世界,利用偏離這個世界常識的魔力及知識,來實現人們願望的故事。

 

《戰鬥員派遣中!》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作者曉夏目的另一部作品,講述做為先遣部隊戰鬥員的男主角,做出了一連串讓幹部們傷透腦筋行為的故事,是一個看似嚴肅實質搞笑無厘頭的作品。

 

《刮掉鬍子得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上班族男主角某天在路上撿到一名翹家的女高中生,並以負責家務為條件讓她借住,以此而展開離家出走的JK與26歲上班族的日常戀愛喜劇。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如同作品名字,經常淪為敗犬組的青梅派終於可以好好贏一把了,動畫請來的聲優陣容非常的「會玩」。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第二期

講述穿越到異世界的魔王與兩個美少女奴隸所展開的冒險物語,是「福利場景」多又可以無腦看的龍傲天後宮動畫,本次的製作公司更換為手塚公司。

《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潛行RPG比現實還更像垃圾遊戲的話》

講述男主角潛行到一款標榜極致擬真的RPG遊戲裡,在這裡不管是圖形、NPC、草木等等都極盡真實,就連身體能力也跟現實一模一樣,被砍到的傷口也要好幾天才會好,在這麼一款超級hardcore的糞Game裡所展開的故事。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

講述OL女主角因為工作過勞死而穿越到異世界,轉生成不老不死的魔女,就此過著耕田做藥草殺史萊姆的生活300年的故事。

 

《美少年偵探團》

由《物語》系列作者西尾維新所著的小說,並由新房昭之帶領的動畫公司SHAFT製作,講述貫徹「美」的少年們,解決學園中疑難雜症的故事。

《本田小狼與我》

講述高中生女主角某天偶然買下了小狼摩托車後,讓原本單調平凡的生活逐漸出現變化的故事。

●在YouTuber卡欸蝶的影片中,還有許多遊戲改編動畫和其他改編動畫,有興趣者可以點進去看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