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靈王》完全新作明年4月推出 網激喊:真香

【影】《通靈王》完全新作明年4月推出 網激喊:真香 | 華視新聞
(翻攝『SHAMAN KING』プロジェクト公式 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畫《通靈王》(通靈童子,SHAMAN KING)完全新作確定在2021年4月推出!這次的TV動畫化雖然僅公布推出時間,相關細節都尚未確認,不過製作公司推出預告特報,馬上引起粉絲注意,網友紛紛大讚「真香」。

當年遭腰斬! 《通靈王》重新製作網友超期待

官方推特帳號「SHAMANKING_PR」寫道「2021年4月全新動畫化決定!內容以經典的《通靈王》劇情為主,所有的經典角色包括葉王、麻倉業、阿彌陀丸、安娜等,都可以在最新動畫出現」。

官方推特也貼出將會出現的經典角色短預告,搭配林原惠演唱的經典主題曲《Over Soul》,立即勾起網友童年回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香」、「好期待」、「有生之年系列」、「阿彌陀丸in春雨」、「好久沒有這麼令人期待的消息了,我看爆」、「我好興奮啊!」等等。

《通靈王》1998年至2004年在少年JUMP連載,總計推出有單行本32集以及完全版27集。內容是描述出身於日本通靈世家麻倉家的「麻倉葉」,與持有靈阿彌陀丸,朝著成為通靈王的路邁進故事。不過這部漫/動畫當年因為人氣不佳2004年遭到腰斬,這次的重啟是否可以製作到結局,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