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版權糾紛「負能量爆棚」 張韶涵139字喊話力挺

青峰版權糾紛「負能量爆棚」 張韶涵139字喊話力挺 | 華視新聞
青峰、張韶涵(合成圖/翻攝Instagtam、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吳青峰日前遭昔日恩師林暐哲依違反《著作權法》提告,台北地方法院30日就刑事案再度開庭,青峰也親自出庭。據了解,青峰一度在庭上落淚,他在庭外受訪時哽咽表示,還是不能理解林暐哲為何要提告,而且想到母親還要擔心此事,是他最難過的。對此,好友張韶涵昨(30)日深夜也發聲力挺青峰。

藝人青峰30日庭後受訪(中央社)
藝人青峰30日庭後受訪(中央社)
 

與林暐哲爆版權糾紛 青峰出庭受訪一度哽咽 

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爆發版權糾紛,17年的師徒情感隨之破滅。台北地院昨開庭審理,青峰受訪時哽咽向媒體表示,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曾經視為父親的」林暐哲會變這樣,沒必要完全不溝通、不連絡、直接告。青峰也透露,心中非常多無奈和遺憾,且讓他最難過的是媽媽被牽扯進來,要擔心這件事。

負能量爆棚...青峰:希望有天能快樂地醒來

事實上,青峰28日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透露自己最近「負能量爆棚」,他寫下:「不求惡有惡報,但求善有善報。不敢說自己多善良,但也真的是不偷不搶不貪不騙,對我好的人從來就是加倍付出真心無愧於心。真的希望這世界能發生一些公義,讓人還能有相信的力量。希望有一天能快樂地醒來,醒來能看見光明。希望有那麼一天。」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張韶涵力挺好友 發文:看到你這樣很心疼

對於青峰的這篇貼文,張韶涵昨天深夜在微博轉發,並表示:「親愛的青峰看到你這樣很心疼!這是場長時間的戰役,我這麼說是因為在我身上已發生了13年,並且未結束;所以請振作起來,在法庭上贏得勝利固然重要,不管過程和結局是否如期所願, 重要的是:任何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權益站出來!我相信正義也許遲來但是永遠不會缺席!加油!我等著你贏的勝利的那天!」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