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挑大梁!12歲李奕樵演技精湛

「天橋上」挑大梁!12歲李奕樵演技精湛 | 華視新聞

黃冠傑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過去台北市中華路上的中華商場嗎?那是許多人年輕時的共同回憶,有劇組就以此為題材,拍成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花了八千萬打造片場,將中華商場還原,還請到莊凱勛、孫淑媚、楊大正等演員同台飆演技,而擔綱男主角的是年僅12歲的童星李奕樵,在劇中飾演調皮搗蛋的小不點,演技到位,讓劇中飾演他爸爸的楊大正感到很驚艷。

演員李奕樵說:「三雙兩百快來買喔。」小小年紀,穿梭在中華商場老練叫賣,童星李奕樵,演活古靈精怪的劇中角色小不點,演員李奕樵說:「姐姐我的銅板不見了啦,口袋破洞銅板全部都掉出來了。」小不點調皮搗蛋,一身好本領逗笑觀眾,演技自然又純熟,連哭戲也難不倒他,演員李奕樵說:「原本以為哭戲是真的這麼難,可是後來拍到後面,就覺得欸這好像真的有入戲就可以哭了。」

演員楊大正說:「他們已經有精準的表演概念跟功力。」商場裡的機靈小鬼,跟惹哭觀眾的天真孩子,都詮釋到位,李奕樵初試啼聲就表現亮眼,演員李奕樵說:「魔術師你好厲害喔可以教我嗎。」魔幻的劇情,把曾是台北最大商場的中華商場,經典重現在觀眾眼前,斥資八千萬打造片場,細膩還原每個場景。

演員莊凱勛說:「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就是把已經消失的東西變回來。」改編自作家吳明益的同名小說「天橋上的魔術師」,劇情奇幻又寫實,要帶觀眾走進八零年代,跟著商場小人物一起又哭又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