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變身帥氣女警 張鈞甯感情成焦點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氣質女星張鈞甯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近期她領銜主演的電影緝魂跳脫以往的溫柔形象,變成帥氣女刑警,精湛演技受到矚目,而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張鈞甯表示不設限,但想繼續演貼近現實生活的角色,除了演藝事業外,張鈞甯的感情備受關注,她說順其自然不著急,而先前傳出緋聞的邱澤也推出新作品,張鈞甯不避諱的大方祝福他希望票房開出紅盤!

俏麗短髮,一身俐落西裝打扮,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只不過看起來瘦了一大圈!演員張鈞甯說:「我有不得以的苦衷,(為了新戲嗎),對啦是新的工作關係。」近期張鈞甯主演的電影「緝魂」,票房突破五千萬,她從溫柔形象一路演到宮鬥劇中的壞人,再到現在演出帥氣刑警,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演藝生涯再創高峰,而接下來還想挑戰什麼角色,張鈞甯瞪著大眼說想演這類型。

演員張鈞甯說:「比較想演的是更真實的人,就是我的意思是人性,比較多層次的吧。」張鈞甯工作上表現亮眼,但大家都很好奇38歲的她,感情狀態如何?演員張鈞甯說:「其實都覺得還好,我覺得隨緣,但還不急吧,我覺得應該他自己(媽媽)比較急,幫他(媽媽)找一個對象,可能會比較好,他可能條件比我還嚴。」

先前張鈞甯與邱澤傳出戀情,最後無疾而終,邱澤近期推出新作品,張鈞甯大方祝福他希望票房好!過去張鈞甯就曾說過,現在的生活就是家人工作擺第一,感情這一塊就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