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完結篇原稿 進擊的巨人11年7個月連載將盡

收到完結篇原稿 進擊的巨人11年7個月連載將盡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中央社  / 日本

(中央社東京3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至今已連載11年7個月,該漫畫責任編輯今天透過推特表示,已收到「最終回」(完結篇)的原稿,謝謝作者諫山創這段時間來的辛勞。

日本J-CASTnews報導,進擊的巨人從2009年開始在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到2021年4月9日將發售的5月號,就會結束長達11年7個月的連載。

「進擊的巨人」責任編輯今天透過推特表示,已經在漫畫主角艾連生日(3月30日)拿到最後一集的原稿,「請大家期待5月號別冊少年Magazine;也謝謝諫山先生11年7個月來的辛勞」。

這則推文大約在今天中午貼出,短短半天就已累積近18萬個讚,轉推4.4萬次。

大部分的網友留言都呈現震驚與不捨,並對作者連載長達11年7個月辛勞表達感謝。(譯者:黃名璽/核稿:張佑之)110033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