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雲梯拍MV 詹雅雯暴瘦身影曝光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金曲歌后詹雅雯上個月被確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目前休養治療中,在她生病前,為了新歌前往海拔一千公尺的嘉義縣梅山鄉的太平雲梯以及老街拍MV,當地村長說,詹雅雯自己透露,已經暴瘦8公斤,而且都睡不著,讓不少粉絲都很心疼,其中一位鐵粉就是嘉義的百歲人瑞簡陳滿阿嬤,還特地請家人拍攝影片幫詹雅雯打氣加油!

新歌MV曝光,一頭俏麗短髮,金曲歌后詹雅雯,唱起歌來仍舊中氣十足,但是整個人瘦了不少,這是詹雅雯被確診帕金森氏症前,上到海拔一千公尺的,嘉義縣梅山鄉的太平雲梯,還有老街拍攝MV,當地村長跟村民,還有她的百歲人瑞鐵粉也都入境。

太平村村長說,詹雅雯的MV拍了兩天,當時她自己透露瘦了很多,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村長嚴清雅說:「這段時間有可能認真操勞也太過敬業,所以她就有感覺說身體狀況比較差,所以說暴瘦8公斤。」

事後村民得知她生病了,都相當心疼,也都為她祈福,而鐵粉百歲人瑞簡陳滿阿嬤,親友特地幫忙拍攝影片,幫詹雅雯加油打氣,歌迷簡陳滿說:「要堅強嘿,妳堅強起來我就開心,妳如果回來看能不能再回來這裡唱歌好嗎,雅雯啊要堅強。」大家都期望,詹雅雯能挺過這一關,繼續歌聲溫暖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