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動作戲! 裘莉飾消防員展身手

強勢回歸動作戲! 裘莉飾消防員展身手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動作片,這次飾演消防員,卻因為遇上一名男孩踏上驚險的冒險之旅,沿路被追殺,也讓安潔莉娜裘莉大展矯健身手,另外,還有一部令人期待的電影,或許你聽過「寧可在勞斯萊斯裡哭泣,也不要在腳踏車上大笑」這句話,這是出自義大利社會名流,芮吉亞尼的名言,而她曾經因為買殺夫,掀起轟動一時的GUCCI豪門血案,而劇組也將這些真人真事的情節,搬上大銀幕。

安潔莉娜裘莉強勢回歸動作片展現矯健身手深夜逃亡跳水逃生《那些要我死的人》5月全台上映女神卡卡擠下眾多女星拿下《豪門血案》女主GUCCI買兇殺夫案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羅馬取景拍攝女神卡卡身披白紗步入教堂,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睽違多年,強勢回歸動作片,這一次,飾演消防員,因為一次的失誤,導致三人命喪大火,「那些要我死的人」片花說:「我錯判風向,我本該去支援他們,那樣的話你也會死。」

「那些要我死的人」片花說:「停下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想看看你身上的血從哪裡來,不是我的血。」一場相遇,把他們捲入,奪命追殺,「那些要我死的人」片花說:「那些是追殺你父親的人,你看得到她們的臉嗎,就是他們。」那些是追殺你父親的人,你看得到她們的臉嗎,就是他們,安潔莉娜裘莉,展現矯健身手,躲避槍林彈雨,跳水逃生,樣樣都來,「那些要我死的人」片花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與他正面對決。」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與他正面對決,「搞怪女神」女神卡卡,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精湛的演技,受到認可,擠下好幾位好萊塢一線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等,一舉拿下,《豪門血案》女主角,飾演GUCCI創辦人的孫媳婦,男星亞當崔佛則飾演她的丈夫,把當年轟動一時,買兇殺夫的豪門恩怨情仇,搬上大銀幕。電影早在2月底,在義大利羅馬開拍,看著兩人,先是遊河,又是餵食,恩愛不已,女神卡卡還披上白紗,和亞當崔佛,步入教堂,引來不少媒體和民眾圍觀。讓人不僅期待他們,如何還原這段時尚圈祕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