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主角吸睛! 黑魔女"巨型翅膀"揭密

比主角吸睛! 黑魔女"巨型翅膀"揭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台北市

迪士尼續集電影黑魔女2上映後獲得好口碑,全球票房已經將近3億美元,表現相當亮眼,除了演員精湛的演技之外,整部影片舉凡演員妝容、佈景、道具等等都很用心,尤其是飾演主角的安潔莉娜裘莉,身上那對巨型翅膀更是像真的一樣,電影動畫總監表示,為了打造這對翅膀,他們可是花了九個月的時間。

迪士尼新片黑魔女2,找來大咖演員安潔莉娜裘莉,飾演魔女梅菲瑟,電影10月底上映,全球票房已將近3億美元,除了動人的劇情,從奇幻風格強烈的布景,以及演員精緻的妝容造型等等,都可以看到劇組的用心。

尤其是裘莉身上的巨型翅膀動畫,更是耗費9個月才完成,電影動畫總監表示,我們不想讓翅膀分散梅菲瑟的表演,一直都把它當輔助角色,成為整個角色的一部分,不僅是個道具而已。為了讓翅膀栩栩如生,動畫組參考了老鷹的翅膀,這對翅膀還會隨著演員的情緒起伏擺動,烘托裘莉的演出又不搶戲。

而最近美國電影圈另一個話題,就是女神卡卡即將在新片中,飾演殺害丈夫的名媛派翠西亞,這部電影改編自真人實事,翠西亞當時殺害的,就是名牌GUCCI創辦人的孫子,她被國際媒體稱為黑寡婦,這起事件還被寫成小說,如今將搬上大銀幕,讓影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