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作預告曝光 反派梁朝偉吸睛

漫威新作預告曝光 反派梁朝偉吸睛 | 華視新聞

黃冠傑 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漫威電影有華人的主角嗎?漫威昨晚(19)釋出了《尚氣與十環傳奇》的電影前導預告,這部電影是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片中請到明星梁朝偉、劉思慕、奧卡菲娜等亞裔演員大拚演技,梁朝偉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父親,是十環幫恐怖組織的首領,也是本片中的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人不寒而慄,表現相當吸睛。

驚心動魄的大場面,是漫威電影必備的環節,但以華人為電影主角,這是頭一遭。尚氣與十環傳奇,是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官方釋出前導預告,請到梁朝偉出演反派角色。

這段英語台詞,就是出自梁朝偉口中,他飾演男主角尚氣的父親,是十環幫恐怖組織的首領,從小就嚴格訓練兒子武術,片中不少武打戲角色十分吃重。

而電影的另一大亮點,女主角是由首位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的亞裔女性奧卡菲娜飾演。才釋出前導預告,不少粉絲敲碗好期待,演出陣容豪華,但角色細節改編原著漫畫有些不同,電影將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要等進戲院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