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亂鬥首戰南強!鮮肉幫蕾拉找cue點 肉乙獻出第一次

校園大亂鬥首戰南強!鮮肉幫蕾拉找cue點 肉乙獻出第一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由孫生、紀卜心、蕾菈、琳妲、派翠克、肉乙等6位網紅主持的全新競技型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23日下午4點於華視主頻無線台開播,本集節目內容,已於疫情前錄製完成。首戰來到南強工商展開精彩又激烈的廝殺對決!主持群頂著大太陽穿梭校園中,尋找各隊體能健將。南強工商也特別派出實力堅強、體力及活力兼具的表演藝術科同學參戰。

兩隊為組成各自的夢幻戰隊,跑遍校園各處尋找最強隊員。面對青春活力的高中學生們,孫生將找人任務拋腦後,直接和同學大飆舞技,更使出地板動作,讓現場驚呼聲連連!激烈的舞蹈對決,讓孫生驚覺比不過小鮮肉,直呼:「人要服老」!過程中更有男同學獻殷勤,表示願意教蕾拉彈鋼琴,並幫忙找到「音樂cue點」。肉乙也將「第一次」獻給南強工商,完成啦啦隊初體驗,一圓從前想成為啦拉隊員的美夢。

進入首戰「老鷹捉小雞」的競賽環節,兩隊分別使出假動作、假摔等戰術,並發揮滿滿的體力。看似充滿童趣的比賽項目,讓隊員們誤以為可以輕鬆收工,卻沒想到進階版的比賽規則,讓隊員們吃不消!經過兩隊的激戰,不僅讓蕾拉喊到燒聲,孫生更直接累倒在地,要求製作單位改玩123木頭人。疫情期間請民眾落實個人衛生與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出入各類場所,皆須配戴口罩並測量體溫,隨時保持手部清潔,遵守防疫規範。《校園大亂鬥》於5月23日起每週日下午4點在華視主頻播出。

校園大亂鬥首戰南強!鮮肉幫蕾拉找cue點 肉乙獻出第一次 |
校園大亂鬥首戰南強!鮮肉幫蕾拉找cue點 肉乙獻出第一次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