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陳沂單挑全世界!十個收到「三斤戰帖」的名人與她的戰爭

【網路溫度計】陳沂單挑全世界!十個收到「三斤戰帖」的名人與她的戰爭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陳沂向來針對各種時事都有自己的看法,總是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嗆聲或力挺,吸引一批「沂粉」朝聖,同時也有黑粉不滿互槓,不過她也沒在怕,不論是吳宗憲、館長,雞排妹通通「且戰且走」,一律廣發「英雄帖」頻開戰場的行為,讓她成為社群平台的知名紅人。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曾經收過「三斤(鄉民對陳沂的稱呼)戰帖」,並與她對槓起來的名人們,各位觀眾有跟上哪次事件吃到大瓜了呢?

10. T妹

網紅T妹和陳沂的戰爭恐怕要從2019年開始,先前T妹因為和秦偉的長相相似槓上網友,陳沂加入戰場嗆「就是秦偉本人戴假髮,為什麼要對自己生氣氣」,讓T妹氣炸回罵:「聽說妳只會罵討論度高的人,妳罵了一圈也沒紅呀!怎麼那麼好笑」、「我是平面模特兒,難道廠商要找妳的身材去脫嗎?」

加上去年T妹想要「免費採訪」喜來登飯店遭到公關回絕,氣得發文砲轟「跩XX」,陳沂看到發文反酸自己也要打給精品店,「說陳沂很貴要幫忙揹Box宣傳」,雙方就此槓上。

9. 廣告小妹凡槿

陳沂和廣告小妹的觀點過去就時常不合,去年因一起單親媽媽勒死兒女的新聞事件,雙方為了「女人經濟獨立」互槓,陳沂嗆「光顏值就在霸凌妳」,廣告小妹也不輸反酸「陳沂一直說要找有錢人結婚、錢最重要,之後又說女性要經濟獨立,不要靠別人」,兩個女人的戰爭一連上演好幾天,火藥味十足。

後來又因廣告小妹點名阿嬌前夫賴弘國「愛砲也愛劈」遭對方提告,陳沂也馬上發文酸「廣告大嬸被通緝,只要入境台灣直接抓起來」,持續空中交火。

8. ㄚ頭詹子晴

陳沂開槓從網紅尬到藝人,先前ㄚ頭在某直播中分享瘦身產品,強調可以把脂肪溶成水,被陳沂猛虧「不讀書真的很可怕」,還酸要申請諾貝爾獎,批ㄚ頭是說謊精。

近幾年ㄚ頭積極創副業,今年光是餐廳、飲料店就多達300多家分店,年收破千萬,對此陳沂再質疑,年收不可能只有千萬,「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質疑ㄚ頭只是通告藝人,資本從何而來。ㄚ頭則不甘示弱回酸「蹭新聞」,表示很多東西是事實,就沒什麼好特別回應

7. 486先生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在去年疫情肆虐下,仍宣布發出14個月年薪,還加碼1000萬分紅,陳沂現身反酸,「2個月年終不是最基本的嗎,又沒有多給」、「一直強調自己是好老闆企圖誤導大眾才是問題」,486先生PO文隔空回應:「妳擔心的事從沒發生過啊!」

除了嗆公司經營外,她再開砲486的護航粉絲都是極端的民進黨支持者等,連網友都一同罵下去,對此,486先生對陳沂喊話「祝福妳一切都更好」,不再續開戰場。

6. 小豬羅志祥

陳沂和羅志祥槓上的事蹟想必吃瓜網友都不陌生,從「亞洲空幹王」到「時間管理大師」都能看到陳沂的評論出沒。2016年陳沂批羅是空幹王,還說「三拍五抱」的行銷手法肉體斂財、賣淫小模,遭到羅反告損害名譽,沒想到之後爆出羅偷吃旗下女藝人、化妝師、多人運動等醜聞,陳沂更開心的連發10篇文慶祝,隨後羅的7簽字長文道歉也讓陳沂砲轟「向國中生幻想自己是情聖」,每一次開槓火力都相當猛烈。

近來羅復出動作頻頻,開YT、IG發文等,陳沂喊話想要feat.拍影片,又酸羅在IG把無聊當有趣,甚至開直播痛譙猛酸。

5. 陳為民

雙陳對決!陳沂去年在臉書開直播,批評國軍「志願役大部分是廢物」,陳為民跑到國防部發言人粉專留言「告死這狗畜」。

最後不只國防部提告陳沂,陳沂也反告陳為民妨害名譽,稱自己想要探討軍中霸凌、舞弊問題,卻反被罵狗畜,要把收到的賠償金捐出去「功德圓滿」。

4. 王思佳

2018年王思佳出席活動不慎露點,遭到陳沂狠酸「俗氣」、「胸前那兩粒應該是磁力貼」、「奶頭黑」,王憤而提告後陳沂再嗆「走光全是明知故犯」,最終因無猥褻動作、單純走光不起訴處分,這也讓陳沂開酸「地檢署認證:無法引起性慾的人」。王思佳則貼文表示「人生是場耐力賽,最後笑的才是贏」,標註「自古醜人多作怪、你說奇怪不奇怪」暗暗回擊。

陳沂先前也揶揄王思佳是蓬萊仙山女神、出過五張專輯還沒人知道非常不容易、到底有多不紅等話,一次次對槓,恩怨就累積起來了!

3. 吳宗憲

陳沂和吳宗憲的「愛恨糾葛史」可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吳嗆陳沂「女黃安」開始就不斷互槓,砲火還延伸到酸吳姍儒靠爸、罵吳宗憲是「地檢署認證的爛咖」,吳先是大器反擊「沒關係給她講,她也很可憐啦,號稱主持人卻也沒看過她主持」等話。

隨後陳再酸「搞外遇沒有說清楚講明白」,惹到吳反嗆「爛東西」,再到近來的雞排妹事件,吳宗憲也說「狗咬狗一嘴毛」,表示陳沂還沒進入藝能界就已經不在了,勸她要精進女德,喊話「她根本不是我們圈內人」,戰鬥場面持續上演。

2. 館長陳之漢

陳沂和館長陳之漢兩人都屬於直話直說的類型,從2018年陳沂就批評館長雙重標準,嘴巴喊不要歧視女性,卻沒阻止粉絲用「破麻」、「下流吃香蕉」等方式羞辱她。館長先前在自家健身房遭槍擊,第一時間開直播交代遺言,之後聊到此事時遭到陳沂嘲諷「到底要消費中槍多久」。

除此之外,館長砲轟高雄花百億蓋藝術中心,痛批浪費人民的錢給有錢人享受,對此陳沂開酸「有些人觀念真的很奇妙」,直指館長想法錯誤,嗆聲「飯都吃不飽了,就不要拿手機付網路費看會損害大腦的直播吧」。

1. 雞排妹鄭家純

母親節周末開啟的戰場,你跟上了嗎?雞排妹性騷擾案委請的律師被爆勾結仙人跳集團,陳沂逮到把柄酸雞排妹「懂請律師」、「學以致用」,雞排妹不滿,狂打LINE給陳沂直球對決,不僅被拒接還被貼上「恐怖情人」標籤。

9日兩人開直播對質,從性騷擾案辯論定義、陳沂嗆雞排妹是「黑菊姊」等,兩女大戰2小時吸引1.5萬人觀看,開槓直播畫面甚至被做成迷因梗圖,陳沂臉書遭檢舉下架,話題聲量十足,成為近期網紅熱門事件。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