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防疫歌暴紅 安倍.五月天響應!

星野源防疫歌暴紅 安倍.五月天響應!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升溫,日本歌手星野源特別創作一首防疫歌曲,在家跳舞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呼籲大家待在家裡,在推特上放上自己享受獨處時光的影片,配上星野源的防疫歌,短短幾小時就被轉推超過4萬次,台灣五月天也響應,邀請宇宙人一起接力星野源的歌曲,意外讓居家檢疫、隔離變得輕鬆有趣。

一個人獨舞吧,星野源對著鏡頭自彈自唱,旁邊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家裡沙發上喝著茶看著書,享受防疫期間自己在家的獨處時光,安倍晉三為了防堵新冠疫情,一直呼籲民眾不要外出,他也特別在推特上放上這段星野源的防疫歌曲,影片短短幾小時,就被轉推超過4萬次,還有網友馬上製作惡搞版,把自己打扮得像安倍晉三,手裡抱著的狗卻是隻布娃娃。

這首星野源創作的防疫歌曲在家跳舞吧,不只有很多日本藝人網友,發揮創意跟風創作,就連五月天八三夭也響應,影片裡五月天的怪獸和宇宙人方Q,兩人一左一右接力星野源的防疫歌,希望讓居家檢疫期間,無聊的日子變得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