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扯"入圍韓影展 陳柏霖好開心

"詭扯"入圍韓影展 陳柏霖好開心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男星陳柏霖以及劉冠廷主演的電影「詭扯」,入圍2021韓國富川國際影展競賽片,這個影展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影展之一,而電影「詭扯」預計九月才會上映,沒想到還沒上映就先角逐大獎,打敗其他30多個國家的作品,以獨特視野和風格深受評審喜愛。而主演陳柏霖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相當開心!另外知名導演九把刀作品「月老」,獲得富川奇幻電影開幕片,他在臉書感性發文,開心情緒藏不住。

演員陳柏霖之前飾演的斯文深情的大仁哥,深植人心。但是在新作品「詭扯」中,紮起頭髮、流著絡腮鬍,挑戰演出黑幫警察峰哥,幫助兄弟找回鑽石贓物,過程中發生一段奇幻又恐怖的事情,內容多元,受到韓國富川國際影展評審喜愛,入圍展覽競賽片!陳柏霖說,很開心主演的電影入選競賽片,這是一部很有趣的喜劇片,2021因疫情的關係,無法前往這個盛會,不過也因為愛和電影讓我們沒有距離,祈禱疫情趕緊過去。

另外同樣也被評審相中,獲得富川奇幻電影開幕片!是九把刀電影「月老」,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的「月老」,劇情講述人死後變成月老,為人們找尋愛情的故事,題材新穎,獲得評審喜愛。九把刀在臉書寫下,有一種「被呼應了」的擊掌感,雖然主辦方希望可以去韓國共襄盛舉,但受到疫情影響,同島一命知秋一葉滄海一粟居爾一拳,真希望一切都按照原本的計畫,但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新冠疫情重重一擊,讓許多美好的事情被迫暫停!但疫情之下,台灣電影受到國際認可,讓人感到欣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