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防員殉職 《火神眼淚》林柏宏:早餐配眼淚

彰化消防員殉職 《火神眼淚》林柏宏:早餐配眼淚 | 華視新聞
(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彰化僑友大樓大火,消防人員陳志帆不幸在火場中喪生,他被隊友發現時躺在9樓的浴缸中,消防人員的火場安全再度引發討論,而日前相當受到關注的電視劇《火神的眼淚》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參與演出的藝人林柏宏在IG上表示「相當難過」。

彰化大樓火災帶走消防員 林柏宏:早餐配眼淚

林柏宏表示,一早看到防疫旅館大火的新聞真的很難過,需要及時救人救火,又要擔心有防疫破口,任務實在是難上加難,尤其看到消防員學長殉職的消息,同伴在幫他做最後一刻CPR搶救,為他舉起棉被避免被看到,種種畫面看到吃早餐配眼淚。

林柏宏說,疫情期間,請大家要保護好自己,待在家這麼長的時間,更要小心各種家電使用,用火的時候特別注意,最好要友足夠的消防設備,緊急狀況發生時也要保持冷靜,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這場大火中逝世的民眾安息,謝謝學長的付出,感謝你勇敢對抗惡火。

(翻攝林柏宏IG)
(翻攝林柏宏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