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疫情難關 "黑寡婦"英美辦首映!

突破疫情難關 "黑寡婦"英美辦首映!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你是漫威影迷嗎?漫威電影「黑寡婦」終於要上映了,最近分別在美國紐約和英國倫敦舉行了特映會,片中演員幾乎到場,卻唯獨不見主角本人「史嘉蕾喬韓森」到場,引發外界猜測,這會不會是她最後一次飾演黑寡婦的角色。

漫威電影「黑寡婦」突破疫情難關紐約倫敦辦首映現場成小型Cosplay會場影迷盛裝打扮成漫威角色「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缺席首映引發各界猜測史嘉蕾喬韓森:「會懷念漫威家族」暗示將不再出演「黑寡婦」女神不甘當代言自創彩妝保養品預計明年上市,「黑寡婦」片花說:「在我成為復仇者聯盟以前,我曾犯下錯誤,還樹敵無數。」漫威電影「黑寡婦」衝破疫情阻礙,分別在紐約和倫敦舉辦首映禮和紅毯特映會,影迷著裝打扮成漫威角色,除了Cosplay成片中的女主「黑寡婦」以外,像是「蜘蛛人」、「鷹眼」等角色都來捧場。

英國影迷說:「難以置信,我們等了這部片等了11年,說實話就算我現在人在這裡,我也感覺不真實。」在片中飾演黑寡婦父親「大衛哈伯」和黑寡婦妹妹的「佛蘿倫絲普伊」通通親臨現場,不過仔細一看,現場似乎看不到「黑寡婦」本人,「黑寡婦」片花說:「某些時候,我們都必須從世界要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和自己到底是誰之間選擇。」

以「黑寡婦」一角,陪伴漫威影迷走過十年的「史嘉蕾喬韓森」,最近也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將會懷念每18個月或2年看不到他們(漫威家庭)的機會,隱約暗示著自己可能不會再出演「黑寡婦」的角色,而她缺席首映會更是變相肯定了這項猜測,「黑寡婦」片花說:「我做了選擇,我不想再逃避了。」以「黑寡婦」一戰成名的,「史嘉蕾喬韓森」美豔動人的外形是不少美妝品牌的寵兒,不過最近她決定擺脫代言人身份,轉戰開發美容事業,預計在明年底推出一系列彩妝和保養品,相信一旦有了女神的加持,全球又會掀起一股彩妝搶購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