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2度發文打臉「沒有未婚妻」 反嗆是要吵什麼

雞排妹2度發文打臉「沒有未婚妻」 反嗆是要吵什麼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雞排妹「鄭家純」今(14)日早上被爆出有新戀情,不料男方身邊早已有未婚妻A女,導致她被質疑是否介入他人感情。雖然雞排妹立即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和男方只是普通朋友,並非戀人關係,然而外界的討論聲浪不斷,讓她在同日午間再度發文攤牌「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同時反擊「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

雞排妹遭爆當小三 坦言對方知情也接受

雞排妹今日遭爆有新戀情,卻傳出對象早已有未婚妻A女,疑似介入他人感情,A女甚至表示因此取消婚禮。對此,雞排妹今早在臉書發文解釋事情始末,聲稱自己確實不知道A女的存在,然而A女卻已經知道男方與她的關係,雞排妹也直言「那妳想繼續在一起,是個人選擇」、「所以在這個時候媒體聽妳說幾句,我就得被那樣寫也是很冤」。

雞排妹透露,自己與男方早在4、5年前就認識,因為兩人有很多相似之處,對彼此都很信任,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平常各過各的,但在低潮時刻,都會給予對方支持支援。還向A女喊話「因為妳的回應而出現的新聞標題,對我和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以我的立場來看,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

(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二度發文稱「沒未婚妻」 回嗆酸民:要吵什麼?

沒想到雞排妹的貼文,卻引發許多網友質疑兩人的關係,更直說不能認同她的價值觀。對於網路批評聲浪,雞排妹也在今日午間二度發文,說道「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更回擊網友「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

然而文章仍無法止住網友的批評,留言直酸「他們是開放式?這真的是滿新潮的」、「是就是小三啦 什麼鍋配什麼蓋,剛好而已,笑死」、「所以這次妳又要編輯幾次內容了」、「靠負面聲量成名,又選擇拋棄良知,就算能將流量變現,下場還是會很慘」。

(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翻攝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