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性騷展遭嗆「讓人想吐」 雞排妹嗆:那拍嘔吐物我看

辦性騷展遭嗆「讓人想吐」 雞排妹嗆:那拍嘔吐物我看 | 華視新聞
翻攝雞排妹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雞排妹先前與歌手翁立友爆出性騷擾風波,事件平息後,雞排妹決定收集曾因性騷擾受傷的受害者,策劃「38號樹洞」性騷擾信件展,但有些人認為雞排妹根本是在蹭別人的熱度,還酸雞排妹一廂情願把自己說得像聖女貞德。對此,雞排妹在臉書上與網友們開戰,直球對決回擊。

面對質疑聲浪 雞排妹正面回應

雞排妹策辦「38號樹洞」性騷擾信件展,但網路上有不少網友質疑雞排妹,甚至有人認為雞排妹是在為未來從政、選擇鋪路,對此,雞排妹在臉書上開嗆,「歡迎質疑展覽的人,我們就約一天在展場見面」,她強調,這個展覽是她一人出資,不收門票,沒有任何協辦,更沒有強迫任何人來看展,「如果誰覺得我欠你,那就當面聊吧。」

其中有一名網友說「妳什麼時候變被害者了啊?還有妳這次不就是想再蹭別人一次熱度嗎?不要一廂情願把自己說得像是聖女貞德好不好,真的會讓人想吐」。雞排妹直接將這則留言截圖PO文,回嗆「那你拍嘔吐物給我看啊」。

翻攝雞排妹臉書
翻攝雞排妹臉書
 

可能從政?雞排妹重申「沒有」

雞排妹強調,她辦展覽已經是最客氣的做法,開展4天觀展人數破千人,「是不是有人在害怕和焦慮,被害者回憶起你們做過的事?再說一次,加害者是有選擇的,請拿出勇氣去認錯和道歉。」

至於有人認為雞排妹要參與選舉,雞排妹重申,她早已講過沒有要出來選舉,也不會有神明託夢、阿公阿嬤阿祖叫她出來選。她還說,「在那邊吵著說我一定會出來選,最近所作所為都是在鋪路的人,你們覺得我在說謊,並且焦慮我有能力拿選票,你們支持的候選人就有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