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組微解封 「天才衝衝衝」今開錄!

吳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今(13)日也重新回到攝影棚錄影了。疫情影響,5月中以來停錄了2個月,終於等到微解封,製作單位的防疫措施也依照指揮中心指引做到位,只是戴上口罩和隔著隔板,讓主持人曾國城開玩笑地說,講話要大聲有點吃力,但還是很開心能回到攝影棚錄影,希望用歡笑聲,帶著民眾度過疫情。

播出15年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總是讓觀眾笑到噴淚,微解封第一天正式開棚錄影,5月中旬才過完15週年的里程碑,沒想到就遇上本土疫情爆發,暫停錄影2個月,直到13日這天,終於可以回到攝影棚,藝人曾國城說:「千呼萬喚在家裡面坐困愁城,都已經快要習慣類似退休的狀態,錄的方式都不一樣了,隔著重重障礙然後要說得很大聲,不小心錄完2集下來,應該是會聲音會沙啞。」

千呼萬喚,都快習慣退休生活,再回來錄都變了,要隔隔板重重難關,大聲講話,聲音都快沙啞,攝影棚內的防疫措施做好做滿,藝人來賓之間都有透明隔板,只要一休息,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消毒面罩。根據文化部頒布的規定,影視劇組人員拍攝前,都要填寫健康聲明書,拍攝前7天,自己或同住者有症狀也不要進棚,建議劇組拍攝前3天對全員快篩,演出人員也得快篩或PCR檢測陰性,才能在正式錄影時,暫時脫下口罩,其他時間還是得把口罩戴好,盡力防堵防疫破口。

藝人徐乃麟說:「微解封的第一天進棚,當然大家都很高興,會用我們先前的一些單元,去做一些變化,我覺得讓觀眾第一個有新鮮感,第二個增加很多的樂趣。」微解封第一天錄影很開心,單元會變化,增加新鮮感和趣味,透露將會有新單元,要粉絲敬請期待,老牌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希望能繼續用歡笑聲,陪伴觀眾走過疫情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