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雙不敵日本 林昀儒.鄭怡靜將爭銅牌

混雙不敵日本 林昀儒.鄭怡靜將爭銅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奧運桌球混雙7/25晚間四強開賽,林昀儒、鄭怡靜一路過關斬將擠進4強,不過最後還是以1比4不敵日本選手,無緣爭奪金牌賽,這一回已經是他們第4度與日本伊藤美誠和水谷隼交手,賽後鄭怡靜也PO表示,謝謝可敬的日本對手,接下來還有個人賽跟團體賽會繼續努力,7/26將會進行銅牌戰,對上法國組合,教練表示只要正常發會有機會拿下銅牌。

奧運桌球混雙7/25晚間四強開賽,鄭怡靜的家人和鄉親通通擠在廟前緊盯大電視機隔海加油,情緒起伏跟著賽事起起落落,林昀儒鄭怡靜一路過關斬將挺進4強,對上地主隊伊藤美誠和水谷隼,戰局激烈第1局小失誤,隨後第2局調整策略拿下一盤,但最後3局日本狂拉尾盤,最後不敵日本對手無緣爭奪金牌賽,桌球隊總教練許榮展說:「戰術跟發球接發球都處理的不好,戰術也沒有辦法應用,因為你發球接發球前三板是我們優勢,結果我們沒有占到一點便宜,戰術上就沒有辦法應用。」

事實上林昀儒鄭怡靜曾三度與伊藤美誠和水谷隼,這回第4次交手依舊不敵對方,鄭怡靜賽後也PO出貼文寫下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也要謝謝可敬的日本對手,接下來會在單打及團體賽繼續努力,而在電視機前全程觀賽的鄭怡靜父親,雖然難掩失落,但家人還是透過鏡頭為女兒加油打氣,東奧桌球選手鄭怡靜父親說:「怡靜跟小林同學都已經盡力了,我也是為他們兩個喝采,我一直跟我女兒講一句話,要學日本人的精神跟韌性,要從逆境中扭轉回來。」

東奧桌球選手鄭怡靜姐姐說:「其實他們前四局,其實在一些戰術跟線路確實有改變了,所以表現得有在水準之上。」而7/26則會進行銅牌戰對上法國組合,教練到認為非常有機會能夠拿下,桌球隊總教練許榮展說:「因為法國隊這一組我們曾經跟他們碰過,我們也曾經贏過他們,只要表現正常的話,應該勝算滿大的。」重整腳步結合過去的經驗,林昀儒鄭怡靜下一場的,銅牌戰只要能夠正常發揮就有機會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