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曬「器官捐贈卡」遭質疑P圖 怒開嗆:滿口噴糞

劉樂妍曬「器官捐贈卡」遭質疑P圖 怒開嗆:滿口噴糞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中國

近日中國河南連日遭暴雨侵襲,各地傳出嚴重災情,不少演藝圈藝人也為此捐款幫助受災戶。而藝人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然而卻因為沒有捐款,遭中國網友砲轟「身為名人卻沒有捐錢援助」。對此,劉樂妍則解釋因為自己收入太少,且符合國家退稅資格;同時她也聲稱自己一年內捐了兩次血,還簽署了器官捐贈卡,沒想到卻反遭質疑P圖,她則氣炸回應「滿口噴糞」,也揚言將提告造謠者。

劉樂妍曬器捐卡「器官全捐」 反遭中國網友質疑P圖

近日中國河南連日下暴雨,災情相當嚴重,不少藝人紛紛捐款援助受災戶,不過劉樂妍就被中國網友批評身為「明星」卻沒有捐款。對此,劉樂妍則表示「我已經是連續兩年交税給國家,最後被國家認證是錢賺太少,符合國家資格的『明星』了」;另外,她也曬出器官捐贈卡反擊網友,「我一年內捐了兩次血,簽署了器官捐贈卡,勾選所有器官全捐,你怎麼不說?」。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沒想到劉樂妍的器官捐贈卡卻遭網友質疑P圖,「器官捐獻這個我不知道該不該講實話,像是P上去的名字,因為本人兩個器官捐獻機構都申請了,名字不是這樣的字體」,讓劉樂妍當場怒罵「你說的話,狗屁不是!」。然而戰況愈演愈烈,網友更進一步指出劉樂妍的P圖浮水印太過明顯。

劉樂妍遭中國網友質疑器官捐贈卡P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遭中國網友質疑器官捐贈卡P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怒嗆「滿口噴糞」 揚言提告造謠者

對於網友質疑,劉樂妍昨(25)日再度發文回應,直言「滿口噴糞的傢伙,小人的嘴臉,真髒!」,說明自己一定會做器官捐贈,因為她在中國沒有結婚生子,雖然有許多親戚,但如果出了意外也不會麻煩對方,「親戚為什麼親?就是因為不給人添亂,不給人製造麻煩,才能一直當親戚」。劉樂妍也強調,「我不捐贈,誰幫我收屍?造謠說別人器官捐獻卡都P圖的人,都沒腦子的,不是蠢就是壞!」;她也表示尋求走法律途徑,「我最近已經在提告幾個自媒體了,真的多你一個沒有差!」。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