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刪光奧運文挨轟 經紀人證實「關粉專」:需時間消化

魏如萱刪光奧運文挨轟 經紀人證實「關粉專」:需時間消化 | 華視新聞
金曲歌后魏如萱。(翻攝自魏如萱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奧台灣選手表現成績亮眼,不少藝人也在自己社群網站發表相關言論,但卻因此被中國網友出征,許多藝人都受到波及;對此,金曲歌后魏如萱昨(5)日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發了奧運相關文章,收到很多中國網友私訊痛罵感到不知所措,公司則建議她不要再發表相關貼文,「然後我就生氣了,刪掉所有奧運文」,並提到自己刪文後又繼續被台灣網友罵,讓她失望的說,「那些覺得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而目前經紀人證實,魏如萱的臉書粉專已暫時關閉,「需要點時間消化」。

 PO奧運文遭中網友痛罵 魏如萱刪文挨轟「不愛台」

魏如萱昨日突然在臉書粉專發文,劈頭寫下,「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她說,自己因為奧運文的事情,陸續收到中國網友罵自己的私訊和留言,感到有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沒有人喜歡被罵,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她也提到,公司因為擔心她,所以建議她不要再PO奧運相關貼文,「然後我就生氣了,生了一個大悶氣,氣到哭,因為生氣,我就刪掉所有奧運文」。

魏如萱也說,自己刪完奧運文後又繼續被罵,「那些覺得我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那些來笑我的人,來質疑我的人,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怎麼歪成這樣了」。

(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最後她也說,自己也知道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但還是忍不住,並連說了4個對不起,「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文末還用注音文寫下「魏如萱加油」替自己打氣,而該篇貼文也在發布約40分鐘後隨即刪除,但仍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風波。然而,今日在臉書上已經無法搜尋到她的粉專,魏如萱的經紀人也證實,已將粉絲團暫時關閉,坦言「需要一點時間消化,不再累積也冷靜一下」。

魏如萱經紀人證實,已將粉絲團暫時關閉,目前臉書上搜尋不到。(翻攝自臉書)
魏如萱經紀人證實,已將粉絲團暫時關閉,目前臉書上搜尋不到。(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