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文姿云奪銅 親口曝雙喜臨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東奧空手道女子55公斤四強賽中,拿下銅牌的文姿云,親口跟平面媒體透露,自己和相戀相識11年的陪練員男友徐瑋駿,其實已經低調完成終身大事,也說希望能保有一點私人空間,而表姊受訪時也提到對象很可愛很有禮貌,雙喜臨門讓親友都感受幸福氛圍。

被男友勾著脖子,露出甜甜的微笑,空手道選手文姿云,PO文寫著不管你在哪裡我都在這裡,從文字敘述看的出兩人的甜蜜感情,常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跟陪練員男友徐瑋駿的生活日常,兩人出遊一起過生日,好感情從照片就能看的出來。文姿云本人也跟平面媒體證實,自己跟相識相戀11年的男友,在出發東京奧運前完成終身大事。

文姿云表姊說:「印象就是很有禮貌的年輕人,很有禮貌的小男生然後很紳士風度,然後他會去照顧到在場的所有人,然後也會主動幫長輩倒茶,然後看有沒有需要碗筷什麼,會跑去拿這樣子都很客氣。」親友都很祝福,因為這個大文姿云兩歲的男生,一路上都陪伴著她,高中畢業經過教練允許,開始跟文姿云交往,其實2人都是空手道國手。在訓練場上,也能體會彼此的辛苦,文姿云場上亮眼表現,讓她一路過關斬將奪下銅牌好成績。

接受平面訪問時,文姿云也透露說男友對她很重要,補足她缺乏的自信心,男友一路相伴扶持,現在奪下奧運銅牌,也在親友粉絲祝福下,公布自己的新身分,也期許未來兩人,都能繼續在賽場上,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