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收視再創新高 台南美食入鏡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昨(5)日播出第5集,收視再創新高,4歲以上4.60,比起上週的4.13更高,當中拍到台南的美食,像是米糕、棺材板,另外劇情包括嘉玲阿公的退休掙扎,還有懷孕的嘉玲對於工作跟家庭的徬徨,都讓觀眾越看越有共鳴。

美味的炒鱔魚、米糕還有棺材板,俗女最新一集,因為嘉玲導遊的身分,也帶著觀眾進入一場美食巡禮,全新一集還有特別嘉賓洪都拉斯來客串,拋出了嘉玲阿公要退休的議題,只是被迫退休的阿公,突然閒下來之後,感到空虛徬徨,找不到生活價值,阿公的狀況對不少退休族來說,就像現實生活的對照。

另外,陷入掙扎的還有發現懷孕的陳嘉玲,慌張、崩潰面對正要起步的工作,孩子是生還不生,要不要回歸家庭,這點連演員們都很有感,俗女養成記演員于子育說:「如果他堅決說女人應該要顧家裡的話,那我就要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拍攝出大家的心情,讓觀眾看了都很有共鳴,全新一集收視率,4歲以上4.60創下新高,超越上週的4.13,其中45歲到54歲,更高達7.22!接下來第6集,將會深刻描述嘉玲的心情,有全新身分的陳嘉玲,會不會講出所有職業婦女的心聲呢?大家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