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台慶50年 陳月卿.高信譚回娘家

陳璽鈞 張書堯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月底華視就開台50年了,等於陪伴著大家見證半世紀的歷史,其中開播40年的經典節目「華視新聞雜誌」,是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的新聞專題節目,為了歡慶華視50歲生日,第一代的節目主持人「陳月卿」和「高信譚」特地回娘家,和現任主持人跨時代同台,也代表著節目歷久不衰,持續為觀眾帶來最優質的內容。

前主持人高信譚說:「以前我來的時候你們還是小朋友,我們從小看到大。」是什麼樣的大人物,讓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從小記憶深刻?他就是華視新聞雜誌第一代主持人高信譚,前主持人陳月卿說:「歡迎回來,太好了,太好了。」黃金搭檔,少不了女主持人陳月卿,華視開台50週年,錄製特別專訪,2人闊別數十年回娘家。

前主持人陳月卿與高信譚2人相見歡,老朋友老笑話,展現絕佳默契,彷彿時光倒流。跨時代主持人同台,分享採訪經驗,電視台走過半世紀,見證歷史傳承不變的記者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