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錄影帶獎 小賈斯汀入圍7項最多

MTV音樂錄影帶獎 小賈斯汀入圍7項最多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2021「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公布入圍者名單,小賈斯汀入圍7項獎,包括年度最佳藝人獎,另外單曲「PEACHES」有望奪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而位居第2入圍最多獎的是饒舌小天后梅根西斯塔莉安。亞洲由南韓天團BTS出征,他們入圍最佳單曲、最佳流行音樂等3項大獎提名。

獨特嗓音搭配充滿科幻感的MV,加拿大的歌手小賈斯汀在「2021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憑這首PEACHES入圍「最佳流行曲獎」,MV也有機會爭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還有「年度最佳藝人獎」,一口氣入圍7項獎提名,成為本屆最風光的入圍者。其次入圍最多的是饒舌小天后梅根西斯塔莉安,MV大秀好身材,唱起饒舌歌功力一流,梅根西斯塔莉安和CARDIB合作的「WAP」將角逐「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另外梅根西斯塔莉安也有6項獎提名。

別以為入圍歌手只有歐美藝人的份,全球的ARMY們又要準備尖叫了,南韓天團BTS首度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另外還入圍4項獎,最佳流行音樂、最佳創作、最佳韓國音樂、最佳舞蹈編排。而日前他們接受媒體訪問,團員們也透露能成為BTS很幸福!過去BTS就是國際音樂大獎的常勝軍,即使全球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進行國際交流,但透過音樂,歐美還是抵擋不了這波韓流,這場音樂盛會將在9月12日美國紐約的巴克萊中心舉行,究竟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