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專訪 鬆口"考慮拍第二季"

魷魚遊戲導演專訪 鬆口"考慮拍第二季"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台北市

紅遍全球的Netflix南韓影集「魷魚遊戲」,你看過了嗎?它的編劇兼導演「黃東赫」,為了第1季的劇情的構思,一度壓力大得掉了6顆牙,原本表示沒有心力開拍第2季,但最近在接受CNN的專訪後鬆口,表示自己考慮拍攝續集的想法。如果真的拍攝續集。劇情走向將會著重於於,由南韓巨星「李秉憲」飾演的遊戲負責人背後故事為主線,讓不少「魷魚迷」敲碗期待,趕快拍攝續集。另外「魷魚遊戲」卡司,還紅到了美國去,受邀登上由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主持的「今夜脫口秀」,也相當精彩。

影集片花「魷魚遊戲」說:「如果你不想玩,請現在就讓我們知道。」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說:「以前大家都說這故事太怪了,和現實差距太大,在這10年間世界卻轉變成,一個適合「魷魚游戲」的環境。」從編劇到執導通通一手包辦,整部作品包括兒時遊戲等,都是他人生的縮影。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說:「我是在雙門洞長大,由經濟困難的單親媽所撫養,就像奇勳,而同時我也畢業於首爾大學,街坊都把我看成當地之光,對我有著很深的期待就像尚佑。」原本因為構思第1季,就壓力大到掉了6顆牙的他,也透露考慮拍攝第2季,把劇情導向遊戲負責人的背後故事。

「魷魚遊戲」爆紅,從網路、社交媒體,甚至到電視都無處不在,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說:「歡迎歡迎歡迎,歡迎來到「今夜脫口秀」,感謝你們的出席。」「魷魚遊戲」主要卡司人氣爆表,就連名嘴吉米法隆都難掩興奮之情,南韓演員朴海秀VS.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說:「海秀你是什麼時候,發現影集爆紅的呢,就是現在Right Now。」惹來眾人爆笑。

靠劇中角色爆紅吸粉的鄭浩妍,還現場大秀流利英語抖出「木頭人娃娃」的祕密身世,南韓女演員鄭浩妍VS.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說:「它是誰,這個瘋了的機器人是誰,女生名字就叫英熙,她就是本人。」後來還重溫起劇中遊戲,以真本事在現實生活中拼出高下,實在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