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劇荒! 南韓"地獄公使"未播先轟動

別怕劇荒! 南韓"地獄公使"未播先轟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翁嘉嘉編譯  / 台北市

才剛追完南韓夯劇「魷魚遊戲」,擔心劇荒的民眾,別擔心!因為好片,一部接著一部來,像是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的Netflix南韓影集「地獄公使」,還沒播出,就已經引起高度關注。因為這部「地獄公使」,改編自「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的同名漫畫,並由他本人親自執導,令人期待!還有,就連劇中男主角也不是泛泛之輩,而是最近拿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的「劉亞仁」,而他們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滴滴答答,等待死亡是什麼滋味,影集片花「地獄公使」說:「天使會先說出涉事人的名字,之後公布他們的死亡日期,並說他們是註定下地獄的。」Netflix繼南韓夯劇「魷魚遊戲」,再推新作「地獄公使」,影集片花「地獄公使」說:「時間一到,地獄使者,就會出來實現預言。」

由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導演親自操刀,情節主要講述只要名字被天使公布,就會遭到「地獄公使」追捕,甚至化為灰燼帶往地獄,整體而言主題暴力、恐怖、血腥,因此被分級審查定為19禁,絲毫不輸給最近正夯的「魷魚遊戲」,演員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像是化身邪教「暗黑使者」的男主角「劉亞仁」,最近才以南韓電影「收屍人」,一舉拿下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寶座,影帝獎盃還沒捂熱,劉亞仁就率領同劇演員出席釜山影展特別放映會,同時也是「地獄使者」在亞洲的首映。

南韓影帝劉亞仁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題材,是具有挑釁和侵略性的題材。」有了影帝的加持再加上新穎的「地獄」題材,就不知道開播以後能不能把「魷魚熱」變成「地獄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