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驚見熟悉身影 男友與女主角親密合照

看劇驚見熟悉身影 男友與女主角親密合照 | 華視新聞
Instagram:rianne.meijer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荷蘭

在中國的電視劇裡看到男友的照片,還突然成了女主角的另一半,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奇遇,荷蘭網紅Rianne分享了自己發現這起有趣的網劇片段,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1萬網友爭相按讚。

照片是我的但劇裡的那人不是我

荷蘭籍的Rianne在IG上擁有超過154萬的粉絲,身邊還有去年12月才訂婚的未婚夫醫師Roy,她也經常在社交軟體上發布兩人的合照曬恩愛。但Rianne昨日在IG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她曾發布一張與男友的合照,竟然出現在中國某部電視劇的劇情當中,而且照片中原本Rianne的頭還被P成了電視劇女主角的頭。

網紅笑稱男友跟女主角也挺配

由於整起事件實在又荒謬、又搞笑,Rianne特地拍了影片和網友分享,不過Rianne表示自己並沒有生氣,還開玩笑地表示,「我覺得他們在一起看起來還不錯、也挺好的」

她最後也表示,中國劇組有向她道歉,根據網友透露,盜取照片的劇組是由倪珂欣、陳鶴一、張伊諾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網劇《薄荷之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