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踢走威爾斯 球迷"鑽漏洞"成破口

丹麥踢走威爾斯 球迷"鑽漏洞"成破口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歐洲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丹麥26日以4比0的好成績踢走強敵「威爾斯」,而丹麥的球迷非常熱情,很多人專程搭車,到荷蘭看球賽,他們看準荷蘭的防疫規定,只要入境停留不超過12小時就不用隔離5天,快閃看球賽反而成了防疫漏洞。

又叫又跳全場氣氛沸騰,身穿紅白國旗顏色的丹麥球迷,大聲歡呼慶祝勝利,歐洲國家盃足球賽,26日的16強淘汰賽中,丹麥以4比0的成績,大勝強敵威爾斯,成功踢進8強,丹麥球迷科福說:「比賽真的超精彩的整個氣氛超瘋狂。」不過,就在兩個星期之前,丹麥明星球員艾里克森,在球場上突然心臟驟停嚇壞所有人,雖然少了一名強棒,但精神同在,大家向心力更強,球迷說什麼都要到場支持。

25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大批球迷準備搭車,就是要前往荷蘭和德國邊界等待,算準時間入境荷蘭,快閃阿姆斯特丹看球賽,原來荷蘭要求丹麥旅客入境前要隔離5天,但如果停留不超過12小時就能豁免,反而成了另類的防疫漏洞,另一方面,踢出好成績的還有義大利,26日以2比1的成績踢走奧地利,創下連續31場不敗紀錄輕鬆挺進8強,義大利曾經拿下4屆世界盃冠軍的實力,果然名不虛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