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抗癌成功! 重磅歸來推出繪畫書

林立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創作歌手陳昇,去年因為罹患口腔癌入院治療。讓他中斷連續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的紀錄,不少歌迷相當惋惜,他宣布將回歸跨年演唱會,另外治療期間陳昇都把創作發揮到繪畫上,今(5)日他也推出繪畫本「開心嗎麗春」以及「別哭切諾比」帶您一起來欣賞。

大大的眼睛搭配護士帽,有點俏皮又帶一點哀傷的女孩,名叫麗春,傳達面對死亡的恐懼,同時企盼希望和未來,繪畫本開心嗎?麗春是歌手陳昇的作品,還有另一本名叫別哭,切諾比。歌手陳昇說:「在住院的時候,跟護士小姐聊天的時候,就想說應該產生一個,像是麗春這樣的又乖又討厭的一個女孩,背後其實都有一個大概時代背景小故事。」

一派輕鬆,看起來氣色相當好,很難想像去年10月,陳昇因為罹患口腔癌進行抗癌療程,如今抗癌成功的他,透露自己很怕過生日。歌手陳昇說:「現在過生日趕快想把他忘記,趕快過去今天趕快過去,今天趕快過去。」隨著年紀的增長,陳昇重視到自己的內心世界,抗癌期間,外加疫情之際,熱愛創作的陳昇,拿起畫筆繪出他對生命的想法,這推出2本繪本以及專輯之外,他也宣布將跨年要開唱了!

歌手陳昇說:「團員們你們每一個人,交給我你們想要什麼歌,高流那邊我也都去看過了,(演唱會)也可以移動一下。」陳昇中斷連續舉辦26年的跨年演唱會,今年的跨年場他也做足準備,將用歌聲陪粉絲們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