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震音樂界! 邦喬飛.布萊恩演出喊卡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音樂大咖邦喬飛,本來計畫十月底在邁阿密演出,不過他新冠檢測陽性,只好取消活動,好好休息。另外一位老牌歌手布萊恩亞當斯,原本要飛往俄亥俄州,參加美國「搖滾名人堂盛典」演唱會,沒想到他也被測出新冠陽性,無法出席。而提到名人堂,今年包括搖滾巨星蒂娜透納、嘻哈天王JAY-Z等傑出音樂人,都獲得今年名人堂榮譽。全場星光熠熠,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還有歌壇老中青三代,都齊聚一堂。當年輕歌手向老牌巨星致敬的表演橋段,更將熱鬧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流行天后泰勒絲緩緩唱出:「明天你還愛我嗎?」這是由美國創作才女卡洛金 Carole King與先生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曾經被台灣歌手童安格改編。歌曲「寧為女人」說:「你讓我感覺像個天生女人。」同樣也是卡洛金創作的經典老歌寧為女人,則是由珍妮佛·哈德森致敬,兩位得獎無數的年輕歌手,在偶像面前表演,無不使出看家本領,卡洛金入選2021搖滾名人堂,更可說是實至名歸。

嘻哈界重量級人物 LL COOL J與Jay-Z,也是今年名人堂的翹楚,影星妮可基嫚的先生,鄉村歌手凱斯厄本Keith Urban,在台上高歌,向美國搖滾女王蒂娜透納致敬,原本在台上的應該是,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 ,但他因為新冠檢測呈陽性無法參加,主辦單位緊急請到厄本代打。而英國流行音樂長青樹保羅麥卡尼與美國Foo Fighter 幽浮一族在台上一起rock and roll,衝撞出跨時代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